鼬vs大蛇丸是哪一集(大蛇丸vs鼬是第几集)

要说到宇智波鼬这个人物的设定那可以说完美的,人家开始虽然被定义成反派,我估计作者也是没想到宇智波鼬的吸粉程度简直不下于鸣佐两人,没办法只能顺路改一下剧情,让人家成功洗白了,但也有的网友们会问宇智波鼬和三忍到底谁更强一点呢,下面我就跟你们来看上一看。

宇智波鼬和自来也。

我们都知道宇智波鼬曾经和鬼鲛潜入过村子,虽然是去抓鸣人的,但还是自来也阻止了,而鬼鲛这个时候的想法就是干,而且也说了如果鼬出全力的话应该能打过,而鼬也说不一定,从这就可以看出鼬其实是有能力和自来也刚一会的,而且从后面的剧情里面我们可以看到,宇智波鼬同样拥有须佐能乎,还有着十拳剑和八尺镜这种bg的东西要真的打的话我感觉能打过普通状态的自来也,但是鼬拿捏不准自来也究竟有多强,而且人家自来也实力可以说三忍中最强的一个,如果开启了仙人模式,在两个蛤蟆仙人的模式下面,宇智波鼬还是打不过的。

宇智波鼬和大蛇丸。

虽然蛇叔也是三忍之一但是蛇叔的能力并不在打斗上面,人家完完全全就属于养生类型,而且大蛇丸的攻击方式也是通过幻术,而写轮眼恰恰是所有幻术的克星,所以说大蛇丸的技能对于宇智波鼬来说起到的作用几乎就是微乎其微了,而且你别忘了蛇叔的手还被三代给办了,如果手还好的话,我想还是可以打一打试试,可是我个人感觉获胜的机会并没有啥变化,毕竟自己的实力被对方死死的克制了。

宇智波鼬和纲手。

纲手属于三忍中的辅助,也就是奶妈的作用,虽然自身也是拥有着杀伤力可怕的怪力,但大多数还是倾向于痊愈和治疗的辅助,虽然自己有百豪这种变态的能力但终归是有时间限制,咱们再看看鼬这边,如果人家铁了心的不跟你打,那人家鼬直接给你上一个月读,你自己在幻术世界里慢慢的玩去吧,等你过了时间自身成了一个没啥战斗力的老太婆,那收拾你就不用费劲了。

所以从实力的排名我们可以看到,宇智波鼬的实力大致是这样的,稍微弱于自来也,但是强过蛇叔,毕竟被实力克制,更强于纲手,对于自来也的话我觉着如果拼命的话,谁胜谁负还真的说不准。

上一篇岭底(岭底乡)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