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礼物(斗鱼礼物价格表一览)

最近,斗鱼为一些知名主播和远古级主播赠送了上市礼物,包括旭旭宝宝、狗贼在内很多主播都晒出了这份沉甸甸的上市礼物,包括一个鲨鱼娘的小金鱼摆件、一瓶酒和一件上市纪念T恤,被水友调侃真是太土豪了。

不少主播已经晒出了这份礼物,并吸引了很多水友的围观,最受关注的莫过于金色大鲨鱼纳斯达克敲钟摆件,这个用是是斗鱼鲨鱼娘的形象,并摆着敲钟的动作,不少主播还爆料挺重的,很有质感,有水友调侃要是纯金的这主播可就要变成暴发户了,另外其他的礼物还包括一篇庆祝上市的威士忌和一件纪念T恤。

目前曝光能收到这礼物的都是斗鱼远古级的主播和顶级主播,狗贼、毒奶色等人都是斗鱼元老级主播,并且在斗鱼直播了很多年从未离开过,而旭旭宝宝等人是斗鱼目前的顶级大主播。这份礼物也被视为斗鱼对一些知名主播的感谢,弥补了未能邀请他们去参与上市敲钟的遗憾。

因为只有少数主播收到这样的礼物,使得一些水友调侃,有没有牌面就看主播有没有收到这礼物了,能得到官方认可的,才能收到这份有特殊意义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