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手机卡会影响什么(换手机卡会影响什么-)

点击关注,每天精彩不断!

导读:终于悔悟了?中国移动重视老用户,不换号的人将独享3大“特权”!

自从进入21世纪以后,移动互联网就开始迅猛地发展起来,虽然说移动网络并不是由我国最先发明的,但是从美国引入到我国以后,我国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速度却十分的迅猛,从2G网络时代到现在的5G网络时代,中国互联网产业的发展也经历了好几代的革新,而此前2G、3G、4G网络技术几乎都被美国所垄断,但是到了5G网络时代,我国的华为5G却取得了领先的优势,在华为5G和三大运营商的不断帮助下,我们也快速的跨入到了5G网络时代!

在进入5G网络时代以后,我们身边也有很多用户都开始陆续的使用起了5G网络;不少人甚至还发现中国移动也终于悔悟了,开始重视起老用户,以前三大运营商都是对新用户给出了很多的福利,但只要你成为了三大运营商的客户以后,那么运营商就不会再给你福利了,很多新手用户能办理的套餐,享受的服务,老用户都无法享受到;不过在工信部要求三大运营商推出携号转网业务以后,三大运营商的服务也开始转变,拥有高达9亿多用户的中国移动也终于悔悟了?中国移动重视老用户,10年不换号将独享3大“特权”!

第一大特权:老用户免费升级5G新套餐。

要知道,现在虽然说很多城市都已经覆盖了5G网络,而不少用户也都更换了5G手机,但是却一直无法使用5G网络,这主要是因为我们没有更换5G套餐,而想要使用5G网络,不需要我们换手机卡,只需要更换一个5G套餐就可以使用了,对于很多老用户,中国移动也推出了特权,可以直接免费升级5G套餐,而且在套餐价格上也能优惠不少,最高甚至还能享受一年“半价”5G套餐的服务,这也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福利了!

第二大特权:欠费最高100元缓停机服务。

在我们平时使用手机的时候,都是需要定时缴纳手机费的,一般来说,当我们的手机欠费以后,运营商就可以停止服务,但是中国移动针对那些老用户推出了不同的星级服务,一般使用年限越高,星级就越高,可以享受到的缓停机服务的额度就越高,那些10年不换号的老用户,大多都是五星级的老用户了,可以享受到中国移动最高欠费100元不停机的服务,而新手用户则无法享受,基本都是欠费就会停机,这也算是中国移动针对老用户的专享福利了!

第三大特权:100兆宽带免费使用服务。

尽管说现在很多人的手机流量套餐都很多,但是当我们在家的时候,还是习惯使用WiFi来上网,所以很多人家里就必须要安装宽带服务才行;中国电信的宽带虽然速度快,传输稳定,但是价格却比较贵,而中国移动为了拉拢老用户,也推出了独享的服务,10年不换号的老用户,只要去移动营业厅,基本都能获得一条100兆的免费宽带,而且后期还能享受一次免费移机的服务,一年下来也能为我们节省不少的钱,可以说也算是比较好的一个服务了!

虽然说在国内拥有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这三大运营商,但是中国移动是成立时间最早,拥有用户数量最多的一家运营商,所以只有中国移动的服务改变了,我们大多数人才能享受到更好的服务,作为中国移动的10年老用户,能享受到这3大“特权”也还是非常不错的,一年也能节省不少钱了,不知道你享受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