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动避震(气动避震违法吗)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特斯拉Model3改装AIRBFT气动避震案例

[一R] 首先特斯拉model3拥有极简流线型科技美感的外观,以及简约的内饰风格更受大家喜爱。

[二R] 拥有NHTSA 五星综合安全评级,搭载双电机四轮驱动,卓越的加速性能,不输于百万级别的超跑,百公里加速仅需3.3秒。

[三R] 超长的续航能力,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超过35000个超级充电桩,最快15分钟即可补能279公里。

[四R] 拥有全球最成熟的完全自动驾驶系统(自动辅助导航驾驶、召唤功能、自动泊车、车道变换、识别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志并作出反应、完全自动驾驶电脑)。

今天的主人公来自苏州当地,作为新时代的新能源车辆,从路上仅有的几辆到随处可见的特斯拉,短短几年的时间就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车辆,车主为了提升原车的舒适选择了AIRBFT气动避震,双叉臂的设计使得让原车避震悬挂偏硬,AIRBFT 专车开发的空气避震,搭配上全新的控制系统,让原本僵硬的车辆焕然新生,即改变了原车的驾驶感受,也提供了更多姿态的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