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迪亚克380多少钱(斯柯达柯迪亚克380怎么样)

当SUV车型逐渐成为消费者比较青睐的车型,各大品牌,无论是国产自主品牌,还是合资车企,面对逐渐年轻化的消费市场,也纷纷向着年轻人的审美靠近,斯柯达作为一个影响力深厚的品牌,推出的柯迪亚克GT,也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今天以柯迪亚克GT 2021款 TSI380 四驱豪华版为例,看一下这款车的产品表现力如何。

外观上看,依然是斯柯达家族式的厚重造型,前脸采用直瀑式造型进气格栅,内部经过熏黑处理,显得格外有质感,搭配两侧犀利大灯组和引擎盖上四条明显的筋线,整个车头显得非常硬朗。

车身侧面,首先引人注目的亮点就是悬浮式车顶和溜背造型,与白色车体形成了明显的撞色,在层次感上体现的比较强烈,搭配一条贯穿式的腰线,将车身侧面的层次感再次提高一个档次,不过,在侧面正前方腰线体现的不是很明显,所以正侧面给人的立体不是很强烈,搭配235/50 R19轮胎和梅花型轮毂,观感辨识方面还是比较不错的。


车尾部分,整体车尾比较圆润,配合线条犀利的尾灯组,给人一种不一样的差异感,再加上一条贯穿车尾的反光灯条,车尾也拥有不错的层次感,而双边单排的排气筒,也给整车提升不少性能观感。


内饰方面,纯黑色调搭配真皮座椅,进车的一瞬间,这种档次感就上来了,平底三辐式的方向盘,也比较符合当下审美,中控区域采用对称式布局,内嵌9.2寸彩色大屏和10.25寸液晶仪表盘,依次排布的物理功能按钮,在美感上还说的过去,不过,内饰过于单调的配色,确实降低不少车内的时尚感,整车内部就显得一点都不活泼。

空间方面,柯迪亚克GT定位中型SUV,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34mm、1883mm、1649mm,轴距2791mm,后排座椅采用前高后低造型设计,所以溜背造型对后排空间造成的影响也没有想象中的大,可开启全景天窗也给车内空间的增加不少宽阔度。


动力方面,这款柯迪亚克GT 2021款 TSI380 四驱豪华版,搭载2.0T 220马力 L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DCT),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7.5s,这套动力的纸面数据堪称优秀,动力输出相当给力,支持全时四驱,各种路况都能轻松驾驭。


总体来讲,这款柯迪亚克GT,外观符合当下审美,动力强劲,且有斯柯达品牌加持,只不过22.79万的官方指导价,可能会劝退不少有入手这款车意向的朋友,当然,如果预算足够,也可以考虑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