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939凯迪生态是做什么的(000939凯迪生态最新消息)


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无法按期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39 证券简称:凯迪生态 编号:2018-42

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无法按期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情况

2017年5月10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使用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份林业生态文明建设项目闲置募集资金29500万元及14家生物质发电厂建设项目中敦化、平乐、天门、汉寿、乐安、紫云、黄平、三都8个项目部分闲置募集资金83621万元,总计113121万元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详见巨潮网2017-72号公告)

截止2018年5月9日,上述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未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户。

二、募集资金账户情况

截止2018年5月9日,公司募集资金账户余额合计659.98万元。上述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未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户。

另经保荐机构核查发现,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汉寿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天门市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敦化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紫云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黄平凯迪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乐安县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三都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平乐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凯迪阳光生物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等10个募集资金专户于2018年初向凯迪生态非募集资金监管账户共计转出约40200万元。截止2018年5月9日,转出资金未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三、无法归还募集资金的原因

由于公司正在进行重大资产重组,股票停牌近6个月,停牌期间对公司融资产生了一定影响,另公司在建工程较多、回款较慢,市场资金状况差叠加2018年到期债务多的背景下,目前公司流动资金紧张、有息负债余额较大,故公司无法在期限内筹集资金并按时向监管专户内归还资金。

四、管理层下一步归还募集资金计划

公司目前正在进行重大资产重组,拟剥离非生物质发电资产,后续公司将加快推进重大资产重组、项目融资、电费回款等方式筹措资金,尽快归还应归还至专户的募集资金。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 年 5 月 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