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股票为什么跌(中国电力股票为什么跌这么多)

电力股早盘普跌,截至发稿,中国电力(02380.HK)跌3.87%,报4.72港元;华电国际(01071.HK)跌2.24%,报3.06港元;华能国际(00902.HK)跌1.79%,报3.84港元;华润电力(00836.HK)跌0.37%,报15.96港元。

中国电力(02380.HK)公司简介: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控股公司,主要从事向地级及省级电网公司售电业务。该公司还从事提供代发电及相关服务业务。该公司通过两个业务部门运营:生产及销售火电业务部和生产及销售水电业务部。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01071.HK)公司简介: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发电厂的建设与经营的中国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电力与热力产品的销售业务。该公司还从事煤炭销售业务。该公司主要在中国国内开展其业务,其中山东地区为其主要市场。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00902.HK)公司简介: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发电厂的开发、建造、运营和管理的中国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发电和电力销售业务。该公司还供应热力。该公司在国内与海外市场开展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