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绥化雨水多少(绥化降雨量)

回顾近期的天气,对于黑龙江多地来说,这雨水的频繁程度绝对是超出了大家的预期。尤其是黑龙江中东部地区,雨水已经严重超标。

从如下最新的土壤湿度监测来看,黑龙江东部和中西部多地的湿度已普遍大于90%,已处于过湿的状态。

然而,对于黑龙江来说,这雨水可是不管大地需不需要,预计16日,本轮强雨水将在黑龙江达到顶峰。黑龙江大部都将是中雨以上的量级,而北部和东北部多地还将有大面积的大到暴雨的身影。

从具体城市来看,预计牡丹江、佳木斯、绥化、伊春、七台河、鸡西、鹤岗、双鸭山等地将普遍有大雨或暴雨的量级。

不过好消息是,本轮强雨水过后,黑龙江多地的雨水将迅速减弱,可以稍微松口气了。

但是,对于黑龙江来说,强雨水似乎是看上这个地区了。预计未来一周,还将有两轮较强的雨水造访黑龙江。

首先,预计19日,黑龙江东部局地还将有中到大雨的身影,其中鸡西、双鸭山、七台河将有望再次成为强雨水的中心。

而预计21日,覆盖范围更大,强度更强的雨水将再次笼罩黑龙江,届时,黑龙江大部分地区都将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的量级。

届时,哈尔滨、牡丹江、绥化、伊春、鸡西、鹤岗多地将再度成为雨水最青睐的地区了。

面对强雨水的“轮番进攻”,强雨区的朋友们一定要提前做好防范,谨防安全风险的发生了。

关于中美贸易战,这些消息都是假的!搜“中国网”抖音号(787874450),看你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