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q多少钱一辆(奇瑞eq新车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曹浩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奇瑞QQ新款纯电动跨界车型——无界Pro开启盲订,活动期间用户可以通过官方微信小程序、APP等渠道参与盲订,并可享受相关权益。据悉,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70千瓦电动机,智慧座舱则使用了第三代高通6155芯片,预计实车会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布。

奇瑞全新车型定名无界Pro

9.9元可参与车辆盲订

截至目前,新车设计还并未公布,只发布了一张车辆侧面剪影,车型轮廓与官方于今年2月发布的一则新车型预告视频中车辆轮廓保持一致。而从此前该车谍照来看,新车确实为跨界车型,并采用双门设计,还拥有车顶行李架。

新车定位为纯电动跨界微型车

此前网上曝光的新车谍照

另外,新车风格将会从可爱向运动风格转变,这样也符合绝大多数用户的喜好。根据此前消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385/1680/1550(1590)毫米,轴距应该会在2160毫米左右。作为参考,奇瑞小蚂蚁长宽高分别为3200/1670/1550毫米,轴距2150毫米,新车在长、宽、轴距这三方面都有所提升。

搭载第三代高通6155芯片

配备540度全景影像

根据官方之前公布的信息,奇瑞QQ无界Pro将采用第三代高通6155芯片,CPU算力为50000DMIPS。另外,新车还配备了540度全景影像功能,可以将底盘正下方路况通过中控屏显示。

采用后置后驱,电机最大功率70千瓦

而在性能方面,新车将会采用后置后驱的动力布局,搭载最大功率7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120公里/小时。作为参考,此前奇瑞小蚂蚁所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最高为55千瓦。

新车在奇瑞微型车产品当中定位偏高端

智能化也会更加出色

由于微型电动车售价较低,所以市场表现一直都比较不错,而奇瑞目前似乎也将主要阵地放在了微型电动车市场,先后推出了eQ、小蚂蚁、QQ冰淇淋等车型,此次即将推出的QQ无界Pro则可以看做是奇瑞微型电动车矩阵中的高端车型,无论在智能化还是性能方面都比之前推出的车型更加出色。

微型电动车市场热门车型较多

无界Pro竞争对手应该是价格在5-10万间车型

当然,在市场当中QQ无界Pro也不乏竞品,比如零跑T03(7.39-8.99万元)、思皓E10X(6.99-7.99万元)、江铃易至EV3(6.88-7.38万元)、YOUNG光小新(6.48-8.18万元)等等。只不过目前这款新车型的具体参数官方还没有公布,所以我们无法和这些竞品车型进行详细比较,有关奇瑞QQ无界Pro更多消息,懂车帝也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