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幽默什么意思(周杰伦黑色幽默什么意思)

鼠鼠这个网络用语有多重含义,多个意思,且听我慢慢道来。

1、鼠鼠是鼠人的可爱版本,是指指下水道的老鼠,是社会底层穷苦人民或者底层打工人自嘲的说法。用鼠鼠或者老鼠的emoji表情称呼自己,是一种黑色幽默,在贴吧经常出现。

例句:我是‌​​​​​‌​​‌​‌​‌​​​​‌‌‌下水道的老鼠,也想抬头看看天。

关于鼠人:是人下人,是网络里的病毒,是荒废大学四年宿舍里的垃圾制造者,是网吧包夜的油腻男,是找不到工作梦想考研的废物,是幻想在网络世界里跟妹妹谈恋爱的舔狗。没啥本事一无是处,唯一的优点就是自知之明。

2、鼠鼠代表叔叔,网络中“叔叔我啊真的生气了”是网友们影射某站CEO陈X。该梗最早出自日本男通讯录影片,其中有个情节是某个“叔叔”想对小学生做不好的事情,并威胁道“叔叔我啊真的生气了”,又因小学生的扮演者其实本身也是个“叔叔级”的人物,身体某站创始人,因此被网友玩梗。一般是讽刺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