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什么颜色保值(苹果6s哪个颜色最保值)

北京时间2015年9月10日,美国苹果公司发布了iPhone 6s。iPhone 6s有金色、银色、深空灰色、玫瑰金色,于2015年9月25日中国大陆与海外同步发售。作为一款发布日期超过6年的产品,iPhone6s的产品口碑一度大好,很多人一用就是五六年的时间。得益于其出色的做工和品控,这也是iPhone6s能够保持持久生命力的原因,而iPhone在业内一直以极佳和极致的使用体验著称,相对比同期的国产手机,iPhone6s在那个时代的设计的确超前和未来,无论是从设计还是外观角度来看,都远远超过当时小米4、华为mate系列等,可让库克感到无可奈何的是,iPhone6s却迟迟不愿意换机!现在手持iPhone6s的用户在苹果这里可以说得上是“最强钉子户”了。今天,我们就来回味一下当时的经典作品吧!

iPhone6s

1.外观。(突破性的设计,又有新突破)

虽然iPhone6s相比上一代还是同样的设计,但创新并非总是显而易见,只要稍加留意,你就会发现iPhone 6s 有了本质上的提升。它的机身采用全新的 7000系列铝金属打造,这种等级的合金同样应用于航天工业。此外,它的表层玻璃在智能手机中具有出众的坚固性和耐用性。而在外观颜色方面,除了深空灰色、银色和金色,更加入了全新的玫瑰金色,玫瑰金和现有的金色相比,视觉上会更淡一些,不那么扎眼。尤其是对于亚洲女性而言,无疑将具有极大的吸引力。得益于这出色的设计,iPhone6s成为苹果公司史上销量最高的手机。

iPhone6s和iPhone6splus(玫瑰金配色)

Apple 从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着眼来评估其对环境的影响,iPhone 6s 和iPhone 6s Plus体现了 Apple 在持续推进环保方面所做的努力。它们具备以下设计特色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不含汞的LED背光显示屏,不含砷的显示屏玻璃,不含溴化阻燃剂 (BFR),不含聚氯乙烯 (PVC),不含铍,可回收的铝金属机身,电源适配器超过全球极其严格的节能标准,扬声器外壳包含 30% 的消费后再生塑料等等。到如今的2021年,没想到连充电器也给取消了。

2.拍照(对着人气超高的相机,笑一个吧)

iPhone 6s前置相机从iPhone 6的120万像素升级至500万像素,并支持全景拍照。并且拥有 1200 万像素 iSight摄像头,可拍摄清晰锐利、细节生动的照片,以及精彩纷呈的 4K 视频,其分辨率最高可达 1080p HD 视频的四倍。而全新的 500 万像素 FaceTimeHD 摄像头,让你的自拍足以媲美艺术照。而后置镜头则从800万像素升级到1200万像素。此外呢,iPhone 6s 还推出 Live Photos 功能,以全新方式让你的美好记忆生动再现。通过它,你可以捕捉照片拍摄前后时刻的情景,指尖一按就能以动态方式重现。另外升级后的iPhone相机还支持4K视频录制、最高240fps的慢视频录制、夜景增强等多重特性。在如今的2021的年代里,当年的配置在今天仍然不过时。在二手苹果市场上,iPhone6s还是保值率最高的,价格一直居高不下。

iPhone6s自拍


3.性能(A9 芯片,先进的智能手机芯片)

苹果特别打造的 64 位 A9 芯片,为iPhone 6s 带来过去只有台式电脑才具备的性能。你将在各种你喜爱的图形密集型游戏和 app 中,体验到比以往提速最高达 70% 的中央处理器性能,以及提速最高达 90% 之多的图形处理器性能。性能相比上一代A8的速度提升70%,GPU提升90%。

A9芯片

第一代 iPhone为全世界带来了 Multi-Touch 技术,从此改变了我们体验科技的方式,3D Touch 技术的推出,让你可以做到许多过去无法实现的事情。它可以感应你按压显示屏的力度,让你更快速、更便捷地处理各种重要事务。同时,它还能通过全新的 Taptic Engine 产生轻微的触感,给予你实时的反馈。iPhone6s首次加入了3D Touch技术,即加入了压力感应触控。3D Touch直接改变了iPhone的操作系统,基本是重新定义了触控屏幕的操作方式,使原有更平面的操作变得更立体了起来。其可以实现的功能比如——收发邮件:重力按压点击就能看到邮件内部内容,不用打开。信息:按压就能看到日历、航班信息、链接预览,不用转换应用或点开链接;按压单个应用直接显示预览,比如音乐、照片;地图中按压能够看到具体地点的预览信息;滑动轻松切换应用;游戏:长压、短压,拉近拉远距离,释放技能等;LivePhotos(实时照片):按压照片画面可以预览动态效果、甚至听到声音。该功能可以在AppleWatch、iPhone和iPad等各种设备上使用。这项创新性的技术大大便利了我们的生活,虽然到了iPhone7的时候把它给取消了,但现在大部分国产手机厂商借鉴了苹果的设计,这个技术逐渐大众化。

3D Touch

iPhone 6s 还采用4G LTE Advanced 技术,速度最高可达上一代技术的两倍*。它支持多个 LTE 频段。此外,当你连接上无线网络时,也同样能使用 iPhone 6s 以最高可达以往两倍的速度处理各种事情,比如浏览网页、下载 app 等等。

4。系统(用与众不同的手机,体验与众不同)

iOS11是先进、智能、安全的移动操作系统。众多强大的全新内置 app、Siri中的先进功能,以及遍布系统各处的提升,让iOS 11比以往都更智能,也更加重要。与 Apple 硬件的深度整合,使一切运作都格外默契而顺畅。此外,AppStore 更满载各种精彩 app,它们专为充分利用 iPhone的各项功能而量身打造。iOS11是我认为在苹果历代系统当中是最流畅的,最智能的,最优化的。

iOS11

5.总结

iPhone 6s身上确实感受到了这款新iPhone的魅力所在,无论是全新的A9处理器带来性能的提升,还是3D-Touch带来人机交互系统的革命,iPhone 6s都可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产品。再到如今,我发现它的工业艺术价值大大超过了它的实用价值,成为一件精美的工艺美术品。不论从它的硬件和软件上,都可以说得上是数一数二的,这也是iPhone多年占据全球高端手机绝大多数份额和利润率最高的手机。如果,想要入手这台手机的小伙伴们可以尝试一下,把它当作备用机或者收藏起来都可以。不过好像只能升级到iOS14的系统,也没关系,到了14也就差不多了。


最后,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注我的账号,我会分享最新的手机小知识和心得体会给大家。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