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轩逸价格多少(17款轩逸价格)

Hi,大家好,这里是汽车观点的世界,每天都会和大家聊聊实用、通俗易懂的汽车资讯。裸车6.68万喜提18款经典轩逸,行驶了半个多月车主说出用车感受。车型:轩逸 2018款经典1.6XE手动舒适版 国V,原车价9.98万,裸车价购买6.68万,优惠力度还是比较大的,全款办下来一共花了7.78万。

为啥会会考虑这台车?车主的回答:之所以会考虑这台车,是因为经济能力有限,但是因为工作调动的原因,现在上班离家的距离有些远,单位又不提供住宿,租房又不划算。所以需要一辆代步工具。咱就是普通的上班族,收入有限,挣的也就是养家糊口。买辆车省心省油就好,经典轩逸品质是可以的,看了一些车主的口碑,反馈都还不错,而且优惠力度大,价格很良心,比较符合我的需求。

对于这款车满意的地方有哪些?车主的回答:1.优惠力度大,性价比很高。买车的时候也是货比三家比较了一番,自己会选它就是因为它价格便宜,优惠不错。2.空间大,舒适性不错。对比了一些其它同价位的车型,帝豪和荣威i5在空间表现方面没有轩逸出色,轩逸的座椅比较长,材质比较柔软,对腿部的支撑性比较好。

3.比较省油。轩逸的油耗表现是比较低的,目前开了半个多月,还是在磨合期内,油耗6.5L左右,加油也不是很心疼,买回来加了一次油,半个多月还没跑完。4.保有量大,维修保养便宜。之前买车的时候也去过二手车市场看了,开了半年多的轩逸,比新车便宜不了不少钱,保值率还不错。

5.外观造型经典,很有年代感。自己是一个比较怀旧的人,经典轩逸的外观也是比较符合自己的审美,相比新款的来说,虽然更加时尚年轻,但是自己并不是特别喜欢,太跟风了,没啥个性。6.隔音不错。之前听朋友们说日系车皮薄,隔音差,但是自己驾驶这台轩逸感觉还不错,开着窗风噪、胎噪确实有,但是关上车窗后,隔音还是可以的。且不说几万块钱的车,就是几十万的BBA车型也不就是那个样子,我也坐过,也就一般般。

不满意的地方有哪些?车主的回答:1.配置稍微低了一些2.避震性不怎么好,悬架调教得偏软,跑高速感觉不是很扎实的感觉。3.1.6L的动力,起步有点缓慢,提速慢,舍得给油也不行,就是慢悠悠的感觉。4.放小东西的储物空间有点小。买个水杯都要挑个细点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