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款宝马760二手多少钱(05款宝马760二手车)

今天要和小伙伴们说的这款车是05款的宝马760Li,这款车在当年售价200多万,可以轻松买下一套别墅,可想而知这辆车的驾驶者或者乘坐者可不是一般人,现如今别墅在涨价而当年这辆老大车型却风光不再,05年的车型二手市场大约在10万左右,而且并不畅销。

首先我们先来一睹它的风采。

宝马7系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豪车之一,与奔驰S级和奥迪A8并驾齐驱,素有开宝马坐奔驰之称,但近年来宝马销量日渐落后,不知为何被扣上了暴发户专车的帽子。

760的外观第一眼看上去很“厚实”,给人大气稳重的感觉,车身没有过于复杂的线条,简单流畅,是商务用车的典范,很能彰显车主的品味和气质。

尾部浑圆饱满,分体式后尾灯与车身造型相辅相成,上下两条镀铬亮条远远望去灿灿生辉,很显档次

7系车头造型延续了宝马车的家族式双肾进气格栅,质感很好,四个大灯透镜也彰显了车辆的品质,整体看上去非常霸气

沉稳厚实的尾部,配上BMW的车标,这才是最原始的宝马

侧面线条修长流畅,5米多的车身一点也不显臃肿,反而有一种绅士风度

左前45度,经典的造型,配上7幅轮毂,经典!

老板们的位置,自然是舒适和豪华并存,中央扶手处设置了旋钮以操控位于前排座位头枕处的多媒体显示器

中控非常经典,中间一条桃木饰板贯穿左右,非常豪华

经典的四副方向盘,操控性非常好

经典的怀档设计,轻轻一推挂入D档,轻踩油门,澎湃动力喷涌而出

此处是一个小冰箱,这在当年可是罕有的设计,但也是豪华车的标配

硕大的12缸发动机,为这台沉重的大家伙提供源源不断地动力,当然它的食量也是非常大的,百公里油耗在20L左右,这也是二手车市场销量惨淡的原因之一,还有一个原因是维修保养费用很高,买得起开不起!

这样一款豪车,假如你有十万元,你会选择吗?

我是杨大脸,喜欢请点赞!谢谢小伙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