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4g 版本什么意思(移动4g版是什么意思)

12月1日,2021骁龙技术峰会正式召开。在该次会议上,高通发布了全新的骁龙8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4nm制程工艺,集成最新的骁龙X65 5G基带,网速可达到10Gbps,这也是5G环境下首次有移动平台速度超过万兆。#华为有望搭载骁龙8Gen1处理器吗#

目前,高通官宣了首批搭载该芯片的手机厂商,其中包括荣耀、iQOO、摩托罗拉、努比亚、一加、OPPO、Realme、Redmi红米、夏普、索尼、vivo、小米和中兴等等。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产品线总裁方飞也表示,荣耀即将发布的下一代旗舰手机也将会首批搭载全新一代骁龙 8 移动平台。

那作为手机制造领域的重要一员,华为是否会选择搭载推高通推出的骁龙8 Gen1呢?目前来看,似乎并没有一个确切的消息。不过据自媒体作者“机器猫”表示,参照之前的P50系列产品来看,华为依然还是有机会拿到4G版本的骁龙8 Gen1,借以规避来自美国的禁令。

除了寻找合作供应商之外,华为也在不断研发和创新。根据华为公开的一则专利申请显示,华为获得了一种芯片封装组件、电子设备及芯片组装组件的制作方法。按照专利的公开消息,华为此项专利技术,将可能被用于芯片封装,并且能提高芯片的散热效率,提高芯片的综合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