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威驰真实油耗多少(14款威驰油耗多少真实油耗)

我是山东车主,提车价格为7.48万,母亲已经行驶2200公里,接下来给大家谈谈我的真实驾驶感受。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我之所以选择这款车,只是为了代步,接送孩子,没有选择昂贵的汽车,主要是为了实用,1.5的发动机油耗5个左右,不算多,主要是丰田的质量,值得信赖,开着还不错,保值率高。

外观:丰田威驰FS这辆车的外观设计我更喜欢,前脸大灯看起来更迷人,可以说是家庭实用款了。

内饰:这辆车的内饰价位还不错,并不是豪华,毕竟价格在这里,我自己加了一个中央扶手,档次上升了4级星,没有扶手,感觉缺的不是一星半点。

空间:丰田威驰FS这辆车的空间不大,因为是小型车,正好用来接送小孩,对于我现在的孩子来说,空间还可以,如果你是成年人,坐进去可能有点挤。

后备箱容积:后备箱容积还可以,因为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可以拉东西。

家人乘坐的评价:因为主要是我两个宝宝,家人的评价还是很高的,因为新车,还是妈妈觉得好才是好。

舒适性:我给座椅舒适度打5分,因为丰田的座椅包裹得很好,开久了也不累,不像有些车,坐在坑里,空调效果也是可以的,当然比起卡罗拉,亚洲狮,或者亚洲龙,肯定是不如的,但是威驰的两个箱子的制冷效果还是可以的。

空调效果:空调效果还可以,不算太好,制冷效果还可以。

内部噪音/气味:车内没有噪音,但是行驶速度快,隔音效果不是很好,你可以听到轮胎噪音和风声,如果它闻起来不好,我刚买的有时候,闻起来像新车,现在没了,因为除了气味,我还放了香皂液和香水,没有异味了,因为我买的是这款车的1.5寸版本,没有中央扶手,我自己稍加修改后,安装了中央扶手,瞬间4颗星级别。

操控:操控打5分,因为这个价位的车,操控还不错,我开车还是比较滑的,没有方向盘重,非常灵活,尤其是汽车,找个地方停车很方便。

刹车表现:刹车性能还可以,有一种推背感。

动力:丰田威驰FS这辆车的动力一般,因为我经常在市区开车,用不了太大的动力系统,只是家用的。

加速动力:起步,加速,一般,因为加速快,发动机噪音大,换挡不顺畅,让你有挫败感。

上坡动力:上坡动力还可以,爬一般坡也不觉得费力。

油耗:我开车综合油耗5个左右,上班回老家,现在一个月油费不到300块,一个月可以跑350公里左右。

城市综合油耗:我在市区开车,车很多,尤其是早上送孩子的时候,很挤,开这么小的车也是必须的,高超的技术和灵活的制动都很不错。

最满意:最满意的是我的这一辆代步车,可以接送孩子上下班,不用骑电动车了,我要求不是特别高,只要实用,性价比高,只要能解决我的出行问题,买车的时候考虑油耗和实用性,以后再用,我关心的是这辆车的保值率,这一辆威驰有两个箱子,我觉得是考虑了几款车之后评分最高的车。就准确入手了。

最不满意:不尽如人意的是换挡不顺畅,加油门厉害的时候有明显的顿挫感。

性价比:性价比还可以,毕竟丰田的品质和价值都在这里,车落地花了8.2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