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车重多少吨(奥迪A8车重多少吨)

这篇文章的主角,是奥迪A8的性能版本,最新款的奥迪S8车型,在保持A8该有的豪华感的同时,还加入了更加强劲的动力系统,它会比奔驰S级以及宝马7系更值得选择吗?往下看吧:

车子长宽高尺寸:5302mm,1945mm,1487mm,轴距为3128mm。

外观方面,新的奥迪S8还是使用的当然就是奥迪A8的那套设计,轮廓上还是一副稳重商务的豪华商务轿车的样子,但是在细节上,又明显比普通奥迪A8更有杀气,更有视觉冲击力。

像是带有激光大灯的前大灯,以及十分富有科技感的尾灯,以及20寸的运动型轮圈搭配四出排气,都让这辆S8看起来十分有杀气啊。

车内设计其实和普通版本的奥迪A8没什么区别,就是奥迪现在最主流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使用了大面积的黑色亮色饰板以及多块大号的液晶屏,让他看起来十分富有科技感和未来感,各种平直的线条也让他保证了大型豪华车该有的稳重感,但是碳纤维材质的加入,让他看起来多了些性能和的味道,让他和一般奥迪A8在氛围上有了不小的差异。车里自己加个氛围灯和香氛更有档次感更有情调。



座椅的造型看起来并不是很运动,也就是细节上的印花让他看起来特别一些,填充很有弹性,坐起来的舒适度和包裹感都没什么问题,配置方面,作为一辆超级豪华车,除了前后排的各种调节,前后排的加热,通风,按摩也都没落下 ,很丰富的配置倒是也不值得骄傲,毕竟他的定位摆在这里,肯定啥都是顶级的。

尾箱容积为505升,一个算是够用的水平。


动力方面,这台车搭载的是奥迪现在当家花旦,一台4.0L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在奥迪很多性能版车型上都有使用,并且还搭配一套48V的微混系统,在S8上,最大马力达到了571匹,最大扭矩达到了800牛米,一个十分出色的动力参数,搭载的8AT变速箱,车身重量轻松超过2吨,零百加速时间在3.8秒左右,一个达到了入门级超跑的加速成绩,足够强悍,和奔驰的S600以及宝马的760版本处于相同的性能水平。保养车就去途虎,机油电瓶啥都有,没有假货还更实惠。

地盘方面,使用的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全时四驱系统,并确实正宗的机械式扭矩限滑差速器的QUATTRO,这才是奥迪的精髓,像是主动转向系统,可以调节悬架高低软硬的空气悬架,都将是标配。

最后总结:这辆S8外观够酷,内饰氛围够运动,空间巨大,配置非常丰富,动力十分充足,底盘高级,相对于7系和S级的性能版,S8要更加均衡,有更加偏重于性能感,确实有更值得推荐的理由。

你喜欢这种豪华车改的性能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