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什么CRT电视最好(索尼crt电视机哪款最好)

戳蓝字关注我们哦!

CRT(显像管)作为电视机最初、也是迄今为止使用时间最长的显示技术,至今仍是无数人的回忆,本期内容,HDP市场就为大家聊一聊,CRT电视的巅峰 —— 索尼特丽珑电视机。

1968年索尼推出特丽珑显像管的彩色电视机KV-1310,这是一款极具跨时代意义的产品——首次在CRT电视中使用了单枪三束管,使CRT显示技术的画质有了巨大飞跃。特丽珑显像管不仅在亮度、色彩方面表现非常出色,同时也有着极高的色彩纯度。

特丽珑技术的诞生,开创了整个显像管时代的技术巅峰,无论是电视、显示器还是广播监视器领域,特丽珑都代表了最高画质水平(同一时期仅三菱钻石珑技术可堪一战)。在过去的数十年里,索尼卖出了大约2亿只显像管,以及1亿多的特丽珑电视。

1973年,索尼凭借特丽珑显像管荣获美国电视界最高荣誉“艾美奖”,作为美国电视界的最高奖项,艾美奖每年表彰在影视、制片、节目、电视台以及技术开发等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人,特丽珑成为第一个获此殊荣的电子产品。

去年5月,《时代》周刊发布了一份名为“有史以来最具影响力的50款电视设备”的名单,索尼特丽珑电视机在其中排名第二,其地位仅次于苹果旗下的iPhone手机 —— 二者发布时间整整差了3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