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苹果手机会被锁(为什么苹果手机会被锁定)

有小伙伴问我,ID被锁咋办?有时候iPhone 手机用着用着,屏幕就突然提示:“您的 Apple ID 已被停用”,此时估计自己的内心是慌得一批的,而那些锁你手机的人就会让你交钱,才可以给你解锁。




那么Apple ID 被停用怎么办?

无论是自己的 Apple ID 提示被停用,还是登陆别人的 Apple ID 后被恶意锁机,都可以寻求苹果替你解决。

如果在正常使用过程中突然弹出“您的 Apple ID 已被停用”,那么你可以直接访问恢复 Apple ID 的页面


使用现有的密码解锁或者重设密码。(需要注意的是,苹果不会随意发送短信或者邮件告知你通过某网站设置密码的哦。)


当然,你也可以直接打苹果客服热线,客服在收到问题后会将此类问题转交给高级客服,高级客服会引导用户使用自己的 Apple ID 登录官网,然后将产生的 PIN 码告诉客服,之后苹果会手动为该 Apple ID 解锁。


现在偷手机的人也多了,外出搭公交什么的,多注意口袋里的手机啦。

另外苹果手机被偷的,然后有官方客服电话打给你,让你告诉他手机ID密码的都是假的哦,虽然电话号码看起来是官方的的号码,但其实是小偷伪转过来的,注意别上当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