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莱万特加多少机油(玛莎拉蒂莱万特加多少机油)

或许,很多人都知道法拉利正在发力跨界SUV市场,却不知道玛莎拉蒂竟也在此道实力突出,直到其推出2019款玛莎拉蒂莱万特Trofeo,为世人所见证。

外观上,Trofeo使用了LED前大灯,激进的前面板和格栅设计,22英寸锻铝车轮,碳纤维分流器、饰边改良的后保险杠,还有一组功能性通风口。

打开引擎盖还可以看到碳纤维发动机盖以及红色进气歧管和气缸盖。

在内饰上,Trofeo还提供一些豪华设施,如17扬声器的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拼接设计的黑色、红色或棕色真皮座椅。其他方面还有Trofeo针对中央堆栈的独特设计,碳纤维内饰以及全新的换挡杆设计。

玛莎拉蒂还推出了一款特别版莱万特Trofeo,仅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拥有额外的黑色外观细节,中控台上的Launch Edition徽章以及独特的蓝色或黄色拼接真皮座椅。

新款Trofeo搭载由法拉利生产的双涡轮增压3.8升V-8发动机,6250r/min能够达到最大功率440kw,2250r/min能够输出730N·m的峰值扭矩,这也是玛莎拉蒂第一辆搭载八缸发动机的莱万特车型。

看到V-8这个字眼,首先想到的肯定是玛莎拉蒂总裁GTS,但我们得知莱万特 Trofeo上虽同为V-8,但后者已经被彻底改造成了一个新家伙。相比后轮驱动的总裁 GTS,Trofeo增加了50kw功率和19N·m的扭矩。

此外,Trofeo的V-8的曲轴箱、机油泵、辅助皮带、涡轮增压器、气缸盖等一系列部件都是重新设计的,还采用了全轮驱动方案。

Trofeo特定的Corsa(赛道)驾驶模式还增加了起步控制、油门踏板调节、自适应悬挂、空气弹簧、全轮驱动系统以及八速自动变速器的换挡编程,以实现性能为导向的驾驶目的。

玛莎拉蒂宣称Trofeo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7秒,最高时速300km/h,与宝马X5 M、奔驰AMG GLE63 S甚至Jeep大切诺基Trackhawk等处于同一梯队。

尽管Jeep和玛莎拉蒂并不处于同一社交圈,但两者在对应圈子里都有出色的性能表现。

此外,玛莎拉蒂莱万特Trofeo将于今年夏天投入生产,预计不久后会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