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车多少钱啊(买部车多少钱)

这数部小型车最低只需4.69w,我们交个朋友吗?

小型车不管用来出差代步,抑或用来全家的聚餐,都可以称得上是一个不错的出行工具。以下将会以较为中肯的角度为看官们深入剖析这几款小型车车型,以供大家参考。

第一款车型:悦翔(指导价低至4.99万+)

销量方面:在长安汽车品牌的带领下,悦翔它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出彩的,公开资料显示,在过去的一个月时间里,悦翔销量达到了0.19万辆,位列小型车销量排行榜第11名。虽然“车无完车”,但悦翔不管是性能还是油耗等方面都完胜同级别的竞品车

外观方面,全新的悦翔的外观造型十分时尚,颜值杠杠的,摆脱了以往那种死气沉沉的形象。前脸线条流露出好似金箍棒一般的动感,再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灯,和此前的旧款相比形成了显著的反差。

空间部分,悦翔尺寸为4390mm*1725mm*1490mm,由此见得,悦翔的内部空间还是蛮理想的,是因为这样的长度相信后排坐数位少女也压根不会很挤。

动力部分,这款悦翔能冲出107PS的超凡动力,变速器则采用了优秀的5挡手动配置,如此看来,悦翔的动力配置还是蛮不错啦。值得关注的是,悦翔的排量输出也是很接地气的,排量版本则有1.5L、1.4L。

车主口碑:【最满意的细节】我认为由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悦翔,在众多主流车型中,悦翔可以说是有的放矢的了。首先是它的外部设计很不错,使我不由心动。与此同时,悦翔的乘坐空间相对较宽敞,坐在上面一点也不会感觉到挤,并且悦翔也很好开,不愧为长安汽车的优质车型。

最后就是悦翔有着不错的油耗表现了:我通常各种路况都会跑,有时候公务出差也会跑跑外省,最令我惊喜的是,如此笨重的一辆车,目前油耗是在9升/每公里以内,同事都说它的油耗是挺可以的,这个成绩在竞品小型车里应该也算是经济燃油性比较好的了。

业内点评:【最不满意的细节】个人感觉它的悬架部分有些硬了,虽然驾驶者开着车的时候感觉特别爽,但是过减速带的时候,会丧失许多舒适性,在里面坐着感觉有些不舒服。另外,除此之外,还有一点点需要改进的是,跑高速的时候有时候会有胎噪,车内的排气问题是相对尴尬的,特别是新车购入的时候内部的塑料异味有些难受。

车型2 威驰FS

外观概况:新款的威驰FS可以说是牢牢抓住了年轻消费者的爱美之心,令我有种欲罢不能的感觉。它的前脸很有气势,中网位置镶嵌了大面积的璀璨的镀铬部件,两盏LED大灯好像猛牛的眼睛一样非常霸气,可以说一开上去便是超高的回头率。它的车身的侧部比较修长,腰线是特别流畅的,并且一直贯穿至尾部,瞅上去很有层次感,是我自己特别钟爱的那种style。可以说是最无懈可击的了。尾部也是一汽丰田家族式的风格,不仅日常用充足,而且松弛有度,很好看。并且它的LED大灯及尾灯的辨识度也超级高,设计感满满的,总的来说,威驰FS的外观是比较好看滴。作者君提这款威驰FS回去的时候,同事和朋友都夸威驰FS特别靓丽。


第3款车型 威驰 7.38万~11.18万

外观概况 外观很帅气,中网格栅的大嘴造型更是显而易见,夸张点说已经溢满了整个前脸。比如前脸的大灯设计就显得很有精神,同时整车非常匹配国内消费者对私家车的审美需要,尾灯棱角分明,感觉新款的威驰走的是运动的年轻化路线,但又不失运动感。非常帅气。


本文小结

上面分享的是悦翔、威驰FS和威驰,分别是4.99万、7.18w以及7.38w。正如你所知,许多情况下指导价是与落地价的差距是挺明显的。比如悦翔裸车价需要4.69万票子,威驰FS与威驰则高达5.48w、5.68w,因此可知,三者的差距还是蛮大的,不知道你瞧中悦翔还是威驰FS呢?最后衷心祝你们百尺竿头、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