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19什么公司(001209是什么集团公司)

深粮控股(000019)06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新的董事长何时确定?公司目前工作是由总经理主持吗?

深粮控股董秘:您好!目前是总经理主持工作,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粮食仓储物流综合能力如何?粮食应急保障能力如何?谢谢

深粮控股董秘:您好!公司布局深圳市内库点以及周边城市物流节点,构筑市内1小时应急保障圈和省内2小时应急保障圈,并与省外粮源基地联动,形成完整的粮食应急保障体系。同时持续增强成品粮储存、加工、配送能力,增强应急有效性,发挥应急保供作用。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截止目前公司股东人数多少?机构投资人数多少?

深粮控股董秘:您好!截至2022年6月10日,公司A股总户数52,013户,其中机构股东1,448户。

投资者:董秘,你好!分红方案已通过多日,分红日期是否应近日确定?

深粮控股董秘:您好!依据相关规定,分红方案应于股东大会审议批准通过之后两个月内实施,具体时间请留意公司披露的公告,谢谢关注。

深粮控股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1.84亿元,同比下降13.64%;归母净利润1.37亿元,同比上升1.01%;扣非净利润1.32亿元,同比下降1.01%;负债率36.62%,投资收益116.17万元,财务费用1494.33万元,毛利率14.84%。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深粮控股(000019)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深粮控股主营业务:包括批发零售业务、食品加工制造业务、租赁及商务服务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