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酒店(雅安酒店推荐)


弹指之间,2021年已过年中,我们迎来了盛夏。烈日当空,气温日渐提高,君澜前行的脚步却不曾停缓,2021年6月——8月,预计会有12家君澜酒店开业迎宾。



2021年6月开业酒店

安徽绿城君澜大酒店

王岗坪君澜度假酒店

君澜·烟雨柳江度假村


2021年7月开业酒店

惠州五矿哈施塔特君澜度假酒店

长兴密静君澜度假酒店

郑州君澜大酒店

平湖君澜华侨饭店

德扬乐活岛君澜度假酒店


2021年8月开业酒店

恩施金典君澜大酒店

福州御温泉君澜度假酒店

武当山君澜度假酒店

罗家源君澜温泉度假酒店


六月开业


安徽绿城君澜大酒店

安徽绿城君澜大酒店坐落于安徽萧县凤北新城,岱湖以西,凤山以北,邻接政务新区,毗邻萧县北站、政务中心、凤山森林公园,地理位置优越。酒店环湖而建,占地18000平米。远观凤山如黛,近赏岱水含烟。拥有各类豪华客房200间(套),含亲子房/女士房/家庭房/智能房/斑马轻唱房等特色房型,房内软装以“倦鸟归·梦境生”书画文化为灵感设计,给客人提供归家似梦,更舒适、更休闲、更便捷的入住体验。酒店已于2021年6月17日正式开业。

王岗坪君澜度假酒店

酒店位于四川省雅安市石棉县王岗坪景区内,配套宴会厅、中、西餐厅及滑雪大厅。酒店所有房间均面朝雪山,宽敞的阳台配置落地按摩浴缸,浸浴天然温泉,欣赏日照金山,饮一杯温润的红酒,终于逃离日常喧嚣,让自己回归自然。优越的自然条件、卓越的科技设备成就了王岗坪“最美景观滑雪场”。随时可以尽情拥抱大自然,在畅快滑雪、戏雪的同时观赏贡嘎雪山、星空云海。酒店建成后将是集自然观光、生态游憩、山地运动、冰雪游乐、康体休闲、养生度假、特色农业、旅游地产、科普教育等功能于一体,满足游客开展生态观光和休闲运动及高端品质冰雪度假的一站式休闲度假综合体。酒店已于2021年6月18日开启试营业。

君澜.烟雨柳江度假村

酒店位于四川省眉山市洪雅县柳江镇,配有文创书吧、温泉中心,康养中心、特色餐厅及全日制餐厅。建成以后,将以柳江古镇度假区为中心,辐射瓦屋山和峨眉山,成为大峨眉国际旅游西环线必不可缺的一环。酒店已于2021年6月28日正式开业。


七月开业


惠州五矿哈施塔特君澜度假酒店

位于广东省惠州博罗县的五矿哈施塔特君澜度假酒店,系五矿·哈施塔特旅游小镇的重要组成部分。酒店拟建各色客房250间套,配备有餐饮、会议、康养、亲子等休闲品质生活配套。酒店资源禀赋优渥,三面环山,拥有超17万平方米的原生内湖;地理环境得天独厚,身处“深莞惠”一小时生活圈,休闲品质生活需求旺盛。五矿哈施塔特君澜度假酒店也将被打造为一处适合“全龄”的品质生活优选之地。酒店已于2021年7月1日开启试营业。

长兴密静君澜度假酒店

选址长兴市煤山镇,地处浙、苏、皖交接地带,坐落于南山竹海与莫干山风景区之间的狮子山风景区之中,占地300亩,集森林、树屋、泳池、温泉、山野生态元素于一身。酒店景观以“远山+中城+近林”为主要架构,集度假酒店、森林树屋、溪谷餐厅、半山茶室、原汤温泉于一体,将现代建筑与山野丛林相结合,深刻交织艺术与自然,充分藏景于山,隐室于林。酒店将于2021年7月10日正式开业。

郑州君澜大酒店

酒店位于河南郑州,是一家具有中国文化特征的城市休闲高端商务酒店,以品质、品味、品格见长,能够让宾客获得最佳感受的城市商务休闲的城市会客厅。酒店拥有客房套间239间,其中标间123间,大床房110间,豪华套房5家,连通房1间;餐饮豪华包间风格迥异19个,全日制自助餐厅,全日制中餐厅,多功能综合宴会会议室3个,其中最大宴会厅面积800㎡,酒店同时可以容纳1700人用餐。另酒店大堂设置大堂茶吧、茶室2个,商品售卖区2个。酒店预计在2021年7月开业。

平湖君澜华侨饭店

平湖君澜华侨饭店地处浙江省平湖市中心繁华地段,东临上海,南濒杭州湾,西临乍嘉苏高速公路,北接沪杭高速公路出入口,至上海、杭州、苏州、宁波均一小时车程。环境优雅,交通便捷,是一座独具风格,设施齐全,服务上乘的园林式酒店。各类客房宽敞舒适,设施完备。园林与欧式风格相结合的各式餐厅为您提供优雅的用餐环境和美味佳肴。酒店预计在2021年7月开业。

德扬乐活岛君澜度假酒店

德扬乐活岛君澜度假酒店位于建德,坐拥新安江水源,周边江、湖、山聚集,风景优美。项目总占地上千亩,拥有两大水库,千亩田园,总建筑面积约5.2万方,建筑主体由113幢独栋。每栋湖景独栋建筑面积约400㎡多方,由5到6套独立房间组成,每户的主力建筑面积约60-70㎡,配有院落式露台,有些露台面积高达60多方,强调的是像别墅一样有院子的田园生活。酒店以钓鱼路亚、度假休闲、中医养生、田园游乐为核心服务内容,将为客户营造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度假、养生旅居、健康长住生活目的地。酒店预计在2021年7月开业。


八月开业


恩施金典君澜大酒店

恩施今典君澜大饭店位于宣恩城区兴隆大道158号,酒店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拟建客房220间套,并配备有餐饮、会议、健身中心等配套设施。酒店建成开业后将提升整个恩施地区的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酒店预计在2021年8月开业。

福州御温泉君澜度假酒店

福州御温泉君澜度假酒店位于青云山间,融于群山,视野开阔,空气清新。辅以配套项目,可以让客人体验到“慢生活”的含义。诸多项目的加持更是摆脱了传统温泉酒店以温泉泡浴为主的产品特征,更多植入了以深度体验感为特色的产品,依托当地温泉优势,加以更多的关爱为理念的君澜服务,为每一位来客创造符合时代诉求的,难忘的温泉度假体验。酒店预计在2021年8月开业。

武当山君澜度假酒店

武当山君澜度假酒店主体建筑依山傍水,外观采用弧形设计,给人以延展、滂沱大气的视觉美感;客房、健身房及别墅等附属建筑与其遥相呼应,亭、台、桥、榭等建筑装饰创造出能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的生态园林意境。建筑风貌展现古今相融,充分体现了武当圣地的神韵和道教文化的底蕴。酒店预计在2021年8月开业。

罗家源君澜温泉度假酒店

罗家源君澜温泉度假酒店位于浦江九母岛旅游度假区入口处(规划占地108亩),山水温婉秀丽,周边有果园、温泉、峡谷漂流等自然游乐场所。距离浦江高铁站仅10公里。疏港高速入口开通后,距景区仅10分钟车程,距杭州车程1小时。酒店占据景区优势区位,一期客房86间,600多个餐位;二期建成后,客房总数将逾200多间,各类休闲功能将得以扩展。酒店拥有温泉会所、多功能厅、会议室、全日制餐厅、茶吧、童玩区、亲子客房等产品。九母岛君澜度假酒店以自然风光为内涵,倾力打造风景区与专属网红IP休闲度假生活新载体。酒店预计在2021年8月开业。



关于君澜度假:君澜酒店集团是中国饭店集团10强和全球酒店集团50强,目前集团旗下主要拥有:“君澜度假酒店”(各得其所的休闲生活模式酒店)、“君澜大饭店”(极具时代特征的休闲商务模式酒店)、“景澜酒店”(极具时代特征的多维社区生活模式酒店)三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