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买不到一加手机(一加手机为什么难买到)

为什么一加手机的线下实体店这么少?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加手机,低价高配,性能是非常强大,然后为什么商场和街道上见不到一加手机实体店,因为一加手机走的是线上销售,和小米是同样的方式,负责走高端路线,不将就的理念深得人心。

大家应该知道一加手机的,董事长就是oppo公司的,他离职oppo之后,然后就创立了一加手机,采用线上销售的方式,线下基本是没有的。

为什么呢?因为一加手机初期也是起步比较难,在没有积累充足的资金,他是不可能,开店铺的,开店铺找明星的话肯定会威胁到他的生存,任何一家手机厂商都不可能这么自大的

大家最常见的就是oppo和vivo公司请明星打广告,地下商铺好多好多,为什么呢?因为oppo手机是高价低配,为什么说高价低配呢?花很多的钱然后买到性能一般的手机,然后人家的利润不就多了吗?人家有利润了,然后就可以开店铺了而且当时中国的互联网购物就出现了很多山寨产品,所以说有很多人就不相信网络,所以就会到线下实体店去购买手机,然后销量就会蹭蹭的往上涨啊。然后人家就可以,开好多好多店铺,挣好多好多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