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会炒股什么都不会(我只会炒股什么都不会做)

这种境界,应该是无招胜有招,已经不需要什么技术指标,什么MACD,ENE 等等指标了。

‬那我什么都不会可以,可以炒股吗?

回答是肯定的,下面我们来分析为什么这么说?

创业板‬ 和‬ 上证指数‬ 哪个‬强‬? 随便‬看一个‬软件,‬都知道‬上证‬在‬震荡‬,创业板‬在‬走‬牛市‬特征‬。 如果‬初期‬资金‬一半一半‬,当你‬发现‬创业板‬在‬走强‬,在‬从‬上证‬资金‬周转一些‬去‬创业板‬,你是不是‬挣钱‬了?不需要‬任何‬知识‬?

顺着这个思路,你在把创业板里面,最强的板块,医药 新能源 锂电池 给配置上相同资金,从年前下跌那会,开始配置资金,你会发现 医药最先走出来,后来就被锂电池板块赶超,在后期如果把医药的资金,分配到锂电池上,是不是‬又‬挣钱‬了‬,而且‬都是‬大概率‬中‬选‬大概率‬!


如果‬对你‬有帮助‬,请‬点个‬赞‬,关注‬一下‬,不分析‬个股‬,我们‬分析‬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