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80万公里多少钱(奥迪80公里多少油钱)

61万没要奥迪Q7提了捷尼赛思GV80,开了850公里,车主有话要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国内车市当中高端车型的销量占比也是越来越高,不仅奔驰宝马奥迪、凯迪拉克旗下都有不少热门车型,而且像特斯拉、理想这些后起之秀的成绩也是越来越好,这也反映了国人对于高端车型的需求有多么高,而今天要聊的这款车型,它虽然出自一个知名度并不高的豪华品牌,但是在笔者仔细分析后,却发现其产品力在同级车型当中却是顶尖水准,气场大的盖不住了,这SUV宽近2米,入门带四驱,连雨刮条都是进口。

这款车型就是看上去气场超过其售价的捷尼赛思GV80,也许很多消费者对于捷尼赛思这个品牌比较陌生,确实它在国内的品牌认可度方面远不如德系BBA,甚至比凯迪拉克、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还要更低,不过就捷尼赛思GV80这款中大型SUV本身的实力来看,确实称得上是同级一流,作为在国内能够买到的售价最高的韩系SUV,捷尼赛思GV80与同为进口中大型SUV的奥迪Q7、宝马X5相比,门槛更低。

在车辆外观方面,它展现出的气场是十分强大的,甚至比前边提到的奥迪Q7和宝马X5都更上一层楼,宽大的遁形中网内部是网状格栅,再辅以引擎盖前端那舒展的车标,打眼一看很有种宾利范,这气场与百万级的豪车也有的一拼,不过与宾利不同的是捷尼赛思GV80两侧的大灯更为时尚个性,它采用的是分体式设计,两个车灯就像是一个等号一样,在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捷尼赛思GV80的车身线条十分简约,与以往韩系车给人的那种时尚、犀利的感觉有所不同,无论是车顶线条还是腰线,都有一种返璞归真的感觉,更加大气,在前翼子板上还有一对银色饰条,并且内部还融入了转向灯,实用又上档次,而且还可以选装22英寸的镀铬轮圈,为车身侧面增添了不少豪华气息,车尾方面,尾灯采用了与头灯呼应的“等号”造型,双边共两出的尾排造型则与中网类似,再辅以字母尾标,在气场方面相比奥迪Q7、宝马X5真的是更胜一筹,甚至与很多售价超过百万的SUV也有的一拼,这气场在同价位车型当中真的是无车能及。

尺寸和空间,捷尼赛思GV80的车身长宽高为4945*1975*1725mm,轴距2955mm,接近5米的车身长度和近2米的车身宽度,让它车内更显宽裕,后排座3人完全不显拥挤,座椅是真皮打造,前排带有腿托和腰部支撑,并且后排也有电动调节功能,以及加热、通风,再辅以独立空调,乘坐感受真的是接近“零差评”,同时小到一颗螺丝、一根雨刮条都是进口的整车品质,让它在质量和安全性方面也做到了全球统一的标准,甚至后排中间都配上了气囊,“简配”什么的完全不用担心。

内饰方面,捷尼赛思GV80带来的豪华氛围比奥迪Q7以及宝马X5都强,坐在驾驶位,双手可及之处大多是Nappa真皮,中央扶手前端还有木纹饰板,而且做工也堪称精致,还有大量的科技配置,NUD显示效果清晰,还有14.5英寸的偏平造型的中控大屏,清晰度极高,不仅有旋钮可以操控,还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带来了十分便利的操作体验,而且知道称赞的是,它的空调控制区保留了实体按键,相比很多一块大屏取代所有按键的新车,更加人性化。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V80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上自然是比奥迪Q7和宝马X5的2.0T都强出不少,其最大功率为304马力,最大扭矩422牛米,变速箱是现代起亚集团自家的8AT,悬架是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配上电磁感应悬架和全系标配的AWD智能四驱,使得悬架软硬调节功能更加灵活多变,通过性更强,带来更高级的底盘质感。

总而言之,在面对奥迪Q7以及宝马X5这样的优秀对手时,捷尼赛思GV80表现出了毫不逊色的产品力,尤其是它在外观气场方面的表现,更加接近百万级豪车的水平,成为了同价位当中气场最强的存在,虽然它的名气不算大,但气场大的真是盖不住了,这SUV宽近2米,入门带四驱,连雨刮条都是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