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拨号软件没有挂断的功能(拨号自动挂断,无法拨号)

华为手机一直有着良好的使用体验,它独特的功能一直令人满意,由于EMUI版本逐渐升级,在最先版本中,它的稳定性、流畅性,以及人性化功能和便捷的操作,让我更加备受好评。有关EMUI系统中打电话的一些好用的功能,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一、打开熄屏快呼

当我们的手机处于息屏时,只要长按音量下键并说出联系人,就能快速拨号给指定的联系人。

操作:设置 - 智能辅助 - 语音控制 - 熄屏快呼

二、使用快速拨号

这个功能为拨号时提升一定的便携性,为数字键添加常用联系人,设置完毕后,下次我们在打开拨号键盘后,只要长按设置的数字,就能快速打电话给对方。

操作:拨号键盘 - 右上角三个小点 - 设置 - 快速拨号

三、设置快捷桌面联系人

可以快速找到电话联系人,选择打电话或者发信息,桌面上就添加了联系人,以后方便常用联系。

操作:拨号 - 联系人 - 选择联系人 - 更多 - 创建快捷方式

四、开启按电源键挂断

这是一个快捷挂断电话功能,通话结束后一般都是看着屏幕,点击键盘上的挂断,开启这个功能,只需按下电源键就能挂断电话。

操作:拨号 - 三个小点 - 设置 - 高级

五、打开靠近耳朵接听电话

打开这个功能,它的好处是,当有来电时,我们直接拿起手机靠近耳朵,便可以自动接听电话,无需在对屏幕进行操作,免去了繁琐的步骤。

操作:设置 - 智能辅助 - 快捷启动及手势 - 快速通话

再给大家带来一个安卓和苹果手机的都有特殊功能,就是可以在手机上打开CAD文件,CAD是由图层组成,在电脑上都是不能直接打开的,想要在手机上打开,只要安装迅捷CAD看图,将文件发送到手机上之后,点击启动这个工具就能快速打开图纸。

华为手机打电话时的这5个特殊功能,你都用到了吗?赶紧去看看你的手机里,有没有这个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