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的新车全险一年多少钱(12万的车全险第一年多少钱)


以一台车子的价格12万元来进行计算,其中保险的部分我是按照全险来进行计算的,也就是说交强险需要购买第三者责任险,按照100万来购买,座位险都是1万,车损险以及不计免赔这些也都是要买的,而且贷款买车的话,还会多出一个自燃险和盗抢险,大概在500到600左右。

全款买车落地的费用是多少钱?车价12万元,也就是裸车价12万元,保险大概在5500元左右,购置税10344元左右,上牌费350元,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在136194元左右。

如果是贷款买车,那么我按照首付比例30%来进行计算,这样参考的意义更大一些,车价12万元,贷款84000元,首付36000元,手续费大概在3000元左右,那么保险是6000元,你全款买车贵了500元左右,是因为贷款买车第一年需要多买一个自燃和盗抢险,所以首付款落地的费用大概在55694元左右。

贷款买车是不是就比全款买车多一个手续费,当然不是这样的,具体贷款收费的标准要看每一个4s店的收费标准是怎么样的,比如有些4s店还要收取GPS的费用,那么你贷款的话还要收取一部分的利息,如果说你做的是免息贷款,可能要从其他的方面再多收一些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