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批箭什么样(金批箭图片)

王远在众目睽睽之下,有点拘谨“是用手甩出去的,当时危机四伏,我在马上来不及搭弓,所以情急之下便用手甩了一箭。”把总大人急忙出来打圆场“犬子自小乡下长大,倒是有几分蛮力。”将军不置可否“那就有请小兄弟再给我们展示展示,在这花厅之前再甩一箭。”说完让手下拿来一支金批箭递给王远。

王远站在花厅前,气定神闲甩手一箭,正中衙前旗杆上一只寒鸦!举座皆惊。将军哈哈大笑,和王远携手回座。顷刻酒菜上齐,众人皆是面红耳赤,一派祥和。将军对王远道“今日一聚,不知何日相逢,我和贤侄一见如故,还真有些不舍,不如这样,公干结束,你随我进京,一可以见识一下京城人物风采,增长些阅历。而来如果愿意,我可以代为举荐,将你编入骁骑卫,以你现在的身手,将来封妻荫子,前程不可限量啊。”

一席话听得把总王仁泽又惊又喜,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在这乡野农村活一辈子又有什么出息。遇到贵人提携,平步青云,真是天大的造化,急忙满嘴应承,感谢的话说了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