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团 配什么飞控 航测

项目经验(案例一)

项目时间:2013-02 - 2013-12

项目名称:重庆宝钢公司

项目描述:

项目介绍

自动薄板激光拼焊生产线可自动完成料垛转换、上料定位、激光拼焊、焊缝跟踪、质量检测、成品分捡、板料翻转、浅坑加工、下料码垛和堆垛区域自动选择等一系列自动化生产过程 上料旋转工作台旋转上料,两块料片同时进入工作区,两台末端带有端拾器的上料机器人将两块料片吸起并放置在对中夹紧工作台上,料片自动定位、夹紧、对中,激光头沿焊缝直线运动的同时对两块料片进行对接焊。侧向出料装置将焊接成型钢板拉出,钢板进入下料工位,由下料机器人完成下料,放置在下料旋转工作台上并

我的职责

上料

项目经验(案例二)

项目时间:2016-09 - 2017-02

项目名称:Huawei NB

项目描述:

项目介绍

客户首支NB项目统筹管理对应

我的职责

新机种专案PM,协调厂内资源并分工调配,统筹资源对应客户并完成客户事项。

试作良率/ISSUE/效率/Layout/产能/治工具与设备评估

量产即达标项目管理

项目经验(案例三)

项目时间:2016-07 - 2017-05

项目名称:小型航测固定翼平台研发

项目描述:

项目介绍

研发适用于小面积快速航测作业的低成本航测固定翼无人机,定型验证成功后并对其进行实战测试及推广。

我的职责

主导研发用于小面积快速作业航测固定翼无人机,对项目技术,成本,质量及安全进行全面把控,并优于预期预算与时间成功的先后完成NP100-双子星,NP100云团,PANDA2-X8航测固定翼无人机的定型。

项目经验(案例四)

项目时间:2015-12 - 2016-06

项目名称:皇家物流管理系统

项目描述:

项目介绍

只在搭建物流信息管理平台,共享各种信息,为线下提拱更好的物流管理信息

项目所采用的是纯winform设计,数据据采用sqlserver

我的职责

负责参与维护和新功能的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