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18落地多少钱(帕萨特18落地价格多少)

我是一名居住在小县城的90后自由职业者,我们这里买套房子差不多40W,城市不拥堵,生活节奏不紧张,所以我的小日子过得比较安逸。个人平时做点小买卖,赚点快钱。今年3月份的时候陪伴了我近5年时光的二手朗逸无情地把我扔在了高速公路上,耽误了我一单生意,于是我媳妇提议让我换车,经过几天的考虑我觉得也是时候了,于是开始选车,最终觉得帕萨特这款车比较适合我,于是果断选择提车,目前用车近4000公里,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个人感受。

首先颜值选择这款车的主要原因是颜值,个人觉得这台车的颜值很大气,尤其是黑色车身更显稳重。对于我这样的用车需求而言非常适合,家用商用皆宜,而且在我们这样的小城开着也算有面子。如果颜值满分是10分的话我觉得帕萨特在我这能得8分,因为我觉得奥迪A6L在我这能得9分,我心中能得十分的车就不分享了。

内饰部分,帕萨特给人的感觉总体来说是中规中矩的,可以说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但个人感觉相对于19款之前内饰颜值是有提升的。中控全触摸没实体按键,科技感增强了,但容易留指纹印。挡风玻璃下面一块应该是搪塑,有缝线,前后车门手扶位置有皮质包裹,总体的视觉感受还算不错,个人比较满意。

另外动力部分,首先相比我的朗逸简直好了太多,该说不说2.0T涡轮增压匹配双离合真的很有激情,我感觉帕萨特的动力在同级别中应该是突出的,虽说发动机参数看上去不是很好,但动力基本上随叫随到,高速超车只要肯给油门,基本不存在什么问题。而且油耗的表显也很给力,目前行驶近4000公里,表显综合油耗目前6.6L,市区路况差不多在8个左右,很给力。

空间和舒适度方面帕萨特的表现也完全够用,前后排的活动空间都很充足,后排可以翘起二郎腿,行李箱也很大,平时走个亲戚串个门能载很多东西。座椅的舒适度有点偏硬,我不喜欢软软的感觉,而且我家人都比较容易晕车,所以这也挺好的。底盘的行驶质感也很好,整体的舒适度比较优秀。

最后分享一下我的提车价,我这台330TSi 豪华版的帕萨特,优惠过后的裸车价是19.6W,加上1.8W的购置税,6500元的保险,以及上牌和一些其他套餐费用后,我最终的全款落地价是218500元,个人觉得优惠还是非常不错的,大家觉得我这价格贵吗?

目前行驶了近4000公里,这台车整体给我的感受非常不错,外观气派,开着有面子。动力优秀,路上超车无压力。而且配置方面也很到位,有很多自动辅助功能,开起来还是比较有乐趣的。20多万对于有钱人来说可能不算什么,帕萨特对于有钱人来说也不算豪车,但是我觉得帕萨特绝对称得上是一台好车!大家对这台车有什么其他看法吗?欢迎留言区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