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48万电动汽车电瓶多少钱(奇瑞车的电瓶多少钱)


奇瑞新能源汽车,预估将在年底前推出一款微型电动车,奇瑞QQ冰淇淋。关于这款车的具体售价官方尚未公布,不过网上有传图片起售价28800元。

直接竞争竞品为五菱宏光MINI。车型非常可爱好看。

从外观来看,新车憨萌可爱,大灯组是多边形造型,内部加入U型灯腔,看上去很有神。像个可爱娃娃的大眼睛。

新车将搭载磷酸铁锂蓄电池组,续航方面也同样推出两个选择,分别是120km和170km。车辆最大马力为27匹。最大扭矩85。

奇瑞QQ冰淇淋已公布的有6种外观颜色,分别是海盐蓝、薄荷绿、柠檬黄、香芋紫、浅藕色、椰子白。这车定位肯定是年轻人,并且主要是年轻女性消费者。多变的好看颜色,更受年轻女性喜爱。想要彰显个性后期也不会再去贴改色膜。不叫老头乐,叫小年轻乐。

内饰也很漂亮,符合年轻人审美。

目前微型电动车市场上,卖的最好的就是五菱宏光MINI,还有长安奔奔E-Star。奇瑞最早就有微型车奇瑞QQ,包括早几年比较热火的电动车奇瑞小蚂蚁。


奇瑞QQ冰淇淋得上市,肯定会抢走一部分同级别车的份额。毕竟奇瑞在品牌上有一定的优势,又有做微型纯电动车经验。最终销量如何,期待后续的纯电动车销量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