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上涨插入线(上涨途中出现长下影线)

又到一周一次的学习时间,今天涛哥要给大家分享的是插入线形态。


插入线由一根大阴线和随后的一根大阳线或者中阳线组成。插入线与待入线、切入线的形态一十分相似,同样是由前面的一根大阴线和后面一根阳线组成,插入线只是比切入线更大幅度地跳低开盘,并且阴线的收盘价要深入阳线实体。一般要求阴线实体要插入阳线实体1/2处,阴线实体插入阳线实体部分越多,转势信号越强。


插入线形态

插入线的形态与“待入线”形态、“切入线”的形态都非常相似,他们是由前面的一条大阴线和后面的一条小阳线构成,不同的是插入线后面的阳线的开盘价要比前面“待入线”、“切入线”的开盘价开的低一些,收盘价收在前阴线实体内的位置要高一些,一般要求达到前阴线实体中心线以下附近,但不能超过中心线,阴线实体插入阳线实体部分越多,转势信号也就越强。



看跌插入线形态比看跌切入线形态和看跌待入线形态反映的市场强度都要强一些。


插入线的操作策略

01:低位“插入线”是一个非常可靠的见底信号,可以大胆操作。:

02:“插入线”的操作方法与“切入线”完全相同,大家遗忘的可以回顾上周切入线的基础操作方法,操作的时候注意辨别它们所处的位置就行了。


要注意的是只有处在高位和低位的插入线才具有实用价值:处在高位的插入线表示见顶信号,处在低位的插入线表示见底信号,处在其他位置则难以显示确切的信号,不便于操作。


上涨插入线:

在上涨途中出现一根或两根阴线后又出现一根低开高收的阳线,说明这一两根阴线是股价的短期回档,股价将大概率继续走高。


好了,今天的技术面知识就到这里,涛哥祝大家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