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轮胎多少寸(奥迪a4l轮胎多少寸的)

28万左右你选谁? 凯迪拉克CT5 VS 奥迪A4L

在国内的豪华汽车市场中,BBA的名气要远远高于其他豪华品牌,这其实关乎很多方面的原因,我们也不一一去细究了。作为二线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旗下车型也是有产品力非常不错的,比如说凯迪拉克CT5,整车都充满了运动的气息,今天我们就拿它和我们所熟知的奥迪A4L来进行对比,看哪一辆更合你的心意。

凯迪拉克CT5 2020款 改款 28T 铂金运动版,官方指导价33.97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为28万左右。

奥迪A4L 2020款 40 TFSI 豪华动感型,官方指导价34.38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为27万左右。

凯迪拉克CT5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网状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拉伸了整个前脸的视觉宽度,给人一种虎视眈眈的感觉。

奥迪A4L前脸设计风格较为时尚,大尺寸的六边形格栅辅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使车头看起来颇为运动。

两车大灯造型都颇为犀利,内部设计也很精致,同时,两车远近光灯均标配了LED光源,点亮后光照效果不错。

除此之外,两车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凯迪拉克CT5多了转向辅助灯、自适应远近光。

凯迪拉克CT5的尺寸为4924/1883/1445mm,轴距为2947mm,而奥迪A4L的尺寸为4858/1847/1439mm,轴距为2908mm,凯迪拉克CT5车身尺寸在各个方面表现均比奥迪A4L要好。

奥迪A4L多了全车无钥匙进入功能。

外部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凯迪拉克CT5多了外后视镜记忆。

凯迪拉克CT5轮胎品牌为米其林,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45/40 R19,轮圈采用了多辐式设计。奥迪A4L配备的同样是米其林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45/40 R18,采用了双五辐式的轮圈设计。

凯迪拉克CT5车尾设计上和前脸相呼应,两侧尾灯造型颇为个性,搭配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使得整车尾部辨识度十足。

车尾方面,奥迪A4L设计风格较为运动,下面排气布局使用了双边共双出的设计,尾灯采用熏黑处理,并辅以镀铬饰条装饰,同时,内部造型也颇为精致,点亮后十分美观。

凯迪拉克CT5内饰以黑色为主基调,辅以银色饰物和红色缝线点缀,提升了视觉上的精致感,看着不显单调。

奥迪A4L内饰造型颇为运动,银色饰物的修饰的让整体更加有档次感,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非常吸睛,很抓人眼球。

两车方向盘均采用了三辐式设计,并以真皮材质包裹,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能极大程度地方便司机在驾驶时的操作。

配置上,凯迪拉克CT5多了方向盘4向电动调节、方向盘加热、方向盘记忆。

凯迪拉克CT5仪表盘采用了双圆环式设计,并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液晶屏,可以显示较多的行车信息,整体显示效果出色。奥迪A4L仪表盘则采用时尚的12.3英寸全液晶屏幕设计,显示的行车信息丰富,科技感强烈。

凯迪拉克CT5搭载了10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奥迪A4L搭载的是10.1英寸触控液晶屏,采用悬浮式设计,显示效果和流畅度都非常不错。

两车均配备了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蓝牙/车载电话、CarPlay、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凯迪拉克CT5多了CarLife,奥迪A4L多了Android Auto。

安全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前/后驻车雷达。凯迪拉克CT5多了膝部气囊、胎压显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倒车车侧预警系统。

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入位、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系统、雨量感应式雨刷、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凯迪拉克CT5配备了单色车内氛围灯,多了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悬架软硬调节、电磁感应悬架、后桥限滑差速器、感应后备厢、远程启动、HUD抬头数字显示、内置行车记录仪、主动降噪、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多层隔音玻璃、负离子发生器、车载空气净化器;奥迪A4L配备了30色车内氛围灯,多了可开启全景天窗、全车车窗一键升降。

综合来看,凯迪拉克CT5在整体配置方面更为优异。

两车座椅都以真皮材质包裹,相较而言,凯迪拉克CT5座椅更偏运动,同时,双色设计也让视觉上更为耐看。奥迪A4L座椅配色为黑色,缝线的点缀,让座椅档次感十足。另外,两车座椅的乘坐舒适性都较为优异。

配置方面,两车都配备了主驾驶座椅4向高低调节、主驾驶座椅4向腰部支撑调节、主驾驶座椅腿托调节、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4向高低调节、副驾驶座椅4向腰部支撑调节、副驾驶座椅腿托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凯迪拉克CT5多了前排座椅按摩、前排座椅通风、主驾驶位座椅记忆。

后排座椅方面,两车后排空间都十分宽敞,能给乘客带来十分舒适的乘坐体验,但相较之下奥迪A4L的空间更大。不过两车后排地板中央都有较大凸起,会让中间乘客腿部空间变得狭窄,影响乘坐体验。另外,凯迪拉克CT5没有配备中央头枕,而奥迪A4L有配备。

除此之外,两车都配备了中央扶手、出风口。奥迪A4L多了杯架、后排独立空调。

凯迪拉克CT5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384L,对于一家子出行的空间需求来说基本够用,不过后排座椅不可放倒影响了它的空间扩展性。奥迪A4L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24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能形成更大的空间,能满足多样化的储物需求。

凯迪拉克CT5 2020款 改款 28T 铂金运动版配备了2.0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是240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7.3s,工信部综合油耗是7.2L/100km。

奥迪A4L 2020款 40 TFSI 豪华动感型配备了2.0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为230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8.2s,工信部综合油耗是6.1L/100km。

凯迪拉克CT5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采用了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奥迪A4L前后悬架都使用了五连杆独立悬架,同时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凯迪拉克CT5作为一款前置后驱的中型车,在外观、空间、操控、油耗上表现得都颇为亮眼,对于喜欢个性的年轻人来说,真的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而且相较于奥迪A4L,凯迪拉克CT5的整体配置表现也更为优秀,能带给乘客十分不错的用户体验。总的来说,凯迪拉克CT5还是值得推荐的。

奥迪A4L身为豪华品牌阵营中的一员,出场便自带格调,很多年轻消费者奔着BBA的名头,对它趋之若鹜,不过名声之下名副其实,奥迪A4L的产品力表现较为均衡,同时,如果你追求驾驶乐趣,它也能带给你极为不错的操控性。

如果是你的话,你会选择哪一款呢?欢迎转发、留言,告诉我们你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