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msung是什么牌子空调(samsung是什么牌子的空调)

一、品牌优势

韩国三星创立于1938年,是世界高端中央空调品牌,三星品牌将近百年历史。2020年三星在世界500强排名第5名,《财富》全球500强企业第15名,全球百强企业第6名,世界知名的第一高楼哈利法塔(迪拜大厦)所采用的氟机部分为三星中央空调。


二、压缩机优势

全球过半的变频压缩机均来自三星,三星电子采用的90%的零部件均为内部生产;采用气液增焓技术,制热性能大幅提升,零下15℃性能无衰减,零下 25℃正常运行;主机搭配智能除霜算法分析。


三、变频器优势

均为三星自主研发,三星的半导体技术在全球首屈一指,且与产品契合度更高;采用全新包裹一体化冷却,散热面积较二代提高一倍。


四、内机优势

(1)超薄机型,空调仅厚13.5cm,含吊顶总共只要18cm。吊顶更薄更美观。沐风款,可以防止冷风直吹,无需开口。原厂面板,更美观;一键检修,更方便。无惧横梁和灯带,安装便捷。


(2)360环绕气流嵌入式:圆形外观,既符合“天圆地方”满足美观需求,利用空气百叶又能做到真正意义上的360°出风无死角。


五、IPLV 能效最高达到 7.2,是国家标准的2倍;各种多样的室外机能够满足各种情况需求。最小占地面积达 0.318m:最长排管 185m,室外机最大落差 50m,室内机最大落差5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