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美金杯什么时候(美金杯什么时候开始)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8点,2015年中北美地区金杯赛决赛在林肯金融球场展开,由老牌劲旅墨西哥队迎战本届杯赛的大黑马牙买加队。最终,凭借瓜尔达多、科罗纳和佩拉尔塔的进球,墨西哥队以3-1击败牙买加队,夺得了历史上的第7座金杯赛冠军。

墨西哥队在半决赛依靠裁判的帮助才艰难淘汰了巴拿马队跻身决赛,墨西哥补时阶段获得的点球更是引起了极大争议,巴拿马国内媒体甚至以“F**king árbitro”(XX的裁判)作为标题进行了强烈谴责和抗议,但结果无法更改。牙买加队则在半决赛中爆冷以2-1击败了卫冕冠军美国队。决赛中,墨西哥队终于展现了其强大的实力,3个进球和场面上的优势让牙买加队输得心服口服。

在三四名决赛中,巴拿马队一扫半决赛出局的阴霾,点球大战3-2击败美国,报了上届决赛失利的一箭之仇。而一无所获的美国队却收获了本届杯赛的金靴奖和金手套奖,邓普西和古赞分别当选。

(编辑:玄泉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