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二人新婚的句子(祝二人新婚的句子8个字)


1/一片祥云绕屋宇,万千喜气盈门庭,紫燕双飞迎春舞,红花并蒂朝阳开,欢庆此日成佳偶且喜今朝结良缘,你欢我喜情投意合,相亲相爱花好月圆,真心祝愿你和生命中的另一半白首不相离。

2/我最爱的姑娘,今天终于看到了你披上婚纱的样子,祝你以后喜怒哀乐有人共担,以后就让他来继续宠你吧!

3/他是词,你是谱,你俩就是一首和谐的歌。天作之合,鸾凤和鸣,新婚快乐!

4/鲜花无法奉上,美酒待后品尝;聚会相约下场,祝福就在耳旁;友情时刻不忘,爱情地久天长。

5/特别的日子特别的你,我看过你大笑的样子,喝醉的样子,哭泣的样子,发现还是今天的你是最美的样子。从校服到婚纱,一路陪伴的友情我会珍惜。往后余生,请你一直幸福下去。

6/以前你总像一个女英雄,拧瓶盖扛水桶,披荆斩棘无所不能。那么以后,请你努力做个小公主吧,因为有托付一生的人啦。

7/无论酸甜苦辣,愿你皆能从容而过。

8/一约既成,万山无阻,祝你们携手踏荆棘,举杯共欢娱。

9/幸福牵手鸳鸯羡,比翼携福扬碧波。洞房花烛甜蜜夜,喜结良缘小登科。相守相伴人生路,百年好合福气多。新婚快乐赛仙侣,朋友遥送祝福歌。

10/年华似锦走青阁,好运接连事如意,合家颜美乐心窝!

11/新婚手牵手,幸福到永久;新婚脸贴脸,同甘与共苦;新婚嘴对嘴,一生不后悔;新婚头挨头,注定到白头。大喜的日子恭贺有情人情牵一世喜结良缘,永结同心百年好合,祝新婚快乐。

12/树缠树绕树,相拥到耋耄。举案齐眉生,扶携度终生。喜结连理日,恭祝幸福随。大喜的日子,再祝你们明天的生活像今天的婚礼一样幸福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