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键盘的手机是什么型号(全键盘手机有哪些)

回归10年前的手机设计:终于又有了滑出式物理键盘,这设计你喜欢吗?

10年以前,尽管触屏已经流行,但是全键盘手机,却并未消失。包括摩托罗拉、黑莓等厂商,发布了不少全键盘+触屏的手机,以期依靠着不同的设计,能够获得更高的认可度。

不过,随着iOS +Android的成熟度不断提升,全键盘手机已经几乎消失。尽管黑莓被TCL收购之后,推出了基于Android系统的全键盘手机,却也仅仅是昙花一现,而且也并未在手机界激起什么浪花。

其实原因也很简单,全键盘在目前的系统交互逻辑下,几乎只能起到打字的作用;针对平板电脑作用很大,但是对智能手机来说,确实作用微乎其微。不过,国外的手机厂商Planet Computers,在2022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发布了一款全键盘的手机:Astro Slide 5G。仿佛梦回10年前的设计,我们来看一下手机的设计。

客观来说,这款手机的设计,确实是有点“返璞归真”,设计比较老旧。

6.39英寸的手机屏幕,采用的是AMOLED材质,但是巨大的边框,很难令人相信这是2022年推出的手机。毕竟目前的智能手机,全部都是在屏占比上面下功夫。

全键盘,倒是设计得不错,相信物理按键,确实是可以对打字效率提升明显。另外,键盘还设计了背光,方便用户在夜间使用。

厂商为了提升键盘的使用效率,也内置了编程系统按键,可以开启后进行应用程序切换等操作。

手机的设计,相对简单,使用比较简洁的铰链,将键盘与手机固定在一起。

最后,再看看手机的背面设计。Astro Slide 5G设计了单科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索尼提供的传感器;另外还配置了指纹识别模块。

其他硬件配置,Astro Slide 5G采用了天玑800处理器,8+128GB配置;搭载Android 11,并内置Linux 发行版系统;预计后续,还可以获得Sailfish OS支持。

预售价格, 862 英镑(约合人民币7500元)。

那么,这款复古的手机,你感兴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