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跑18寸轮胎多少钱一条(智跑18寸轮胎型号)

说到10万元级别的家用SUV如今这些车型也是目前大家最熟悉竞争也最激烈的,无论是国产的长城汽车哈弗H6,长安CS75还是最新款式的广汽传祺GS4吉利博越以及经典的现代IX35等车型都有着非常不错的市场表现,而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台越野版的起亚智跑车型,不仅拥有炫酷十足的外观,而且在售价方面的表现依然十分接地气。越野版起亚智跑亮相,越野轮胎+运动套件,落地11万还看啥H6

首先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个性十足的双色车身设计,并且原厂就配备了专业的越野轮胎,让整车外观看上去野性十足,除此之外该车还采用了与中网融为一体的全新LED大灯组设计,再加上最新的运动化车身包围和全新的铝合金轮毂,让整车看上去相当的精致和大气。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不仅拥有尺寸更大的前中网,而且还配合使用了最新的运动化车身包围,让整车的运动属性和时尚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并且该车还采用了更加方正的车身线条以及最新的车身人为设计,让整车显得肌肉感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不仅配备了最新的原厂越野轮胎,而且还换上了全新的18寸铝合金轮毂,可以说整车外观在视觉效果上要比普通版有了明显的提升,除此之外该车还采用了最新的后扩散器和全新的运动化,LED后尾灯让整车外观变得更加时尚和大气。

在车辆配置方面,该车不仅配备有最新的10.25寸中控大屏以及7寸的液晶仪表,而且还提供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四驱系统,除此之外该车将会继续搭载那台经典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动力,并且在入门版车型上将会继续使用经典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用来进一步降低车辆的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