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的日志(雪山的日志神庙怎么开启)

编者按:42岁的业余女性登山者罗静正在向她的第14座8000米以上高峰——海拔8027米的希夏邦马峰发起冲击。如成功,她将成为完攀世界14座8000+高峰的第一位中国女性。25日,她与团队从海拔6380米的一号营地出发,向海拔6876米的二号营地出发进行拉练。由于降雪,罗静一行现已返回海拔5640米的前进营地。

Day16(4月25日)——不速之雪

25日,罗静从一号营地出发拉练,计划当日到达二号营地。但由于持续降雪影响能见度,拉练不得不中途暂停,罗静一行已和团队下撤至前进营地。

据前方天气预报显示,30日之前,降雪天气不会停止,因此罗静团队目前仍没有明确的冲顶计划。

不速之雪来袭,只能坐等天晴。

不过,既然走不了,不如跟随我们的镜头,与罗静去雪山上的营地中探个究竟吧!

↑图:罗静18日在海拔5028米的大本营

由于山上通讯不畅,以下你看到的视频,是前方拍摄团队在天气晴好时拍摄,并于今天从5600米左右的海拔高度,步行七八个小时到达有信号的区域才传回的。

先来看看住得怎么样。(最上面视频)

山里吃得应该不好吧?——才不是!

“登完山我们可能都会胖了。”

期待天晴,期待罗静的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