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势六是什么意思(手势六是什么意思求救)

公主心态真的好!决赛夺金跟玩似的,还会给自己增加压力

北京时间2月18日午消息。对于谷爱凌而言,本届北京冬奥会的征程无疑是完美的,2金1银无愧于“天才少女”的称号,尤其在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决赛中,她以统治级的表现夺得了金牌,第三跳时基本上就开始了表演模式,随便滑了个30分便抱得金牌归!


赛后,谷爱凌接受采访,非常激动地说:中国牛、牛、牛!连说3个牛的同时,手势还是比划成数字6,类似于牛犄角的那种动作!


从今天的比赛来看,谷爱凌的心态显然十分放松,赛后仍保持着一如既往的活泼开朗,丝毫看不出来参加决赛的紧张!她也在之前的采访中提到:如果觉得状态不好、压力不够的话,她会给自己施压,以激发自己的最佳状态。


而谷爱凌这般强大的心态,其实也不仅仅体现在今天的比赛中。之前的大跳台、坡面障碍技巧赛也是如此,这两项运动其实都不算是谷爱凌的主项,但她依旧交出了1金1银的完美答卷,尤其是在坡面障碍技巧赛,当时她出现了失误的情况,不过心情却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还趁出场前的间隙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情人节祝福,随后出场的她也是迅速调整状态,最终是成功夺得了银牌。


有人会说,谷爱凌是天赋型选手,玩着玩着就拿了金牌,其实事实并非如此,她在之前的采访中表示:自己从开幕式到今天的U型池决赛这段时间,基本上每天都在训练,要么是在为参加的三个项目备战,要么就是参加这三个项目的比赛。而在本届冬奥会,她也是唯一一个晋级大跳台、坡面障碍技巧、U型池三个项目决赛的选手!


大赛大玩、小赛小玩、不赛不玩,或许这是谷爱凌对待比赛的信条,恭喜咱们的青蛙公主完美结束本届北京冬奥会的征程,也祝愿她在未来能够达到更多自己心中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