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到天津客车站多少钱(天津到滨州的客车电话是多少钱)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通讯员 王树岩 记者 边浩玥

春节假期即将结束,正月初六滨州汽车总站迎来了返程客流高峰,其中,前往北京、天津、济南、青岛、淄博、潍坊等地的旅客居多。据了解,截至10日下午5点20分,滨州汽车总站今天共发送乘客9029人次,加班18班次(不包含流水班线)。预计到正月十五前后,还将会迎来一次学生返校客流高峰。

10日,记者来到滨州汽车总站,第五候车区里早已人头攒动,前往淄博、济南、潍坊、黄岛、胶南等地的乘客早已排起了长队,长途候车区的座位也基本坐满,平时偌大的候车区显得拥挤起来。相比之下,城际客运区则显得比较寂寥。大大小小的包裹,囊括了家人的爱。除了行李箱里的衣服,大到酱菜礼盒零食礼盒,小到一袋袋面包,都是家人满满的爱。王女士在济南工作,这次回去,她行李箱里还装着父母做的酱菜等家乡的味道,“父母害怕自己吃不好,行李箱里塞了满满的瓶瓶罐罐,酱菜是最多的,外面买回来的都不是这个味道。”

除此之外,预计明天前往北京方向的还有加班班次。正月十五前后,学生返校,还将会迎来一次返程客流高峰。返程路上,道路或将有些拥堵,但滨州天气将不会“添堵”,未来几天滨州将以多云天气为主,出行注意防寒保暖。同时提醒广大的出行旅客,要随时关注天气动态,及时调整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