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成老婆(陈思诚老婆是)

桃色新闻满天飞的陈思诚是你绝对没有见过的渣男款式,把老婆佟丽娅送去参加《真正男子汉》锻炼身体,自己却开房与两个女人大搞多人运动。甚至说自己是泰迪属性,寂寞难忍找泰国十四线小网红当小四。网友们都还在心疼丫丫的时候,陈思诚便发微博官宣离婚消息。这究竟是和平分手还是另有隐情?

陈思诚酒店夜会两位美女

早在2017年,牛逼的卓伟就曝光陈思诚晚上在酒店房间幽会俩美女,二人前后脚敲响陈思诚的房门,来开门的陈思诚已经换好浴袍准备大干一场。两女一男整整一夜未出。事件曝光后陈思诚便推上了风口浪尖,面对如此辣眼睛的花边新闻,他的回应却轻描淡写,说只不过是犯了男人都会犯的错误罢了,满不在乎毫无忏悔之心。引来了广大网友的谩骂,当时陈思诚的老婆佟丽娅正直哺乳期,身体精神状态不佳,还要遭受如此令人发指的花边新闻,不经让人怜惜这个美丽的锡伯族姑凉。当然吃瓜群众们也都在等待丫丫这边会做出如何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