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一个面多少钱一个(大众cc下来多少钱)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大众旗下能撑得起“颜”面的我相信大众CC绝对是首当其冲的,优雅的线条设计以及个性、时尚化的配置都是能瞬间笼络无数少男、少女的心。虽已上市十年,但依旧我行我素,用自己独特的潮流敏感度继续引领着轿跑车型的风潮,而今天,我们又将迎来了它的中期改款车型大众新CC,这一次它又给我们带来了哪些变化呢?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大众CC 2021款 380TSI 耀目版车型首页|参配|图片|点评|论坛|经销商

商家报价:26.49~29.29万最高降6万元

分期购车获取低价

外观小改 依旧够潮

这次中期改款的大众新CC,在延续了经典的设计理念之上又进行了局部的优化,并且新CC还增加了专属运动的R-Line标识及运动组件,让其更加凸显运动锋芒,虽然是一些细节上的改变,它确实对于外观上的视觉冲击感有明显提升。

运动氛围更浓烈了

大部份人第一眼看新CC的内饰觉得变化不大,但仔细观察后还是能找到很多优化的地方的,最直观的莫过于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设计和对于内饰材质上选择了碳纤维、高亮黑饰板等装饰件,并且对于车机系统也全系标配了CNS3.0系统。

空间保持不变

空间表现上中期改款的新CC并没有在车身轴距上发生变化,所以乘坐空间和后备厢储物空间与老款车型相同,虽然没有太过惊艳的表现,但也绝对满足了日常乘坐、使用的需求。

动力总成:2.0T+7DCT

动力部份,新CC搭载了大众旗下最新的发动机代号为EA888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我们试驾车为380TSI耀目版,也是其动力总成高功率版本,其最大功率162kW(220PS),最大扭矩350N·m。而330TSI炫目版和上市特别版将搭载它低功率动力版本,其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最大扭矩320N·m。

其实这台车的动力储备还是非常充足的,不过初段加速并没有过于突兀,反而是更加线性的动力输出,中后程的动力释放会比较明显,应对日常城市里的加速超车还是处处有余的。

如果当你切换至运动模式后,明显感觉到这台新CC的爆发力会相比舒适模式下会更强,油门响应更灵敏了,变速箱换挡也会更加激进一些,不过低档位还是会有少许的换挡迟滞现象,高转表现会更顺畅一些。

隔音降噪表现还是足够令人满意的,虽然车侧玻璃无框的设计,多少会对噪音阻隔有一定影响,但是实际驾驶时风噪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明显,对于风噪的抑制还是很不错的,当我们时速超过80km/h行驶时,仅能听到少许的风噪,完全不会影响到驾乘者,并且前机舱大面积的隔音材质有效的阻隔了发动机运转的噪音,而轮胎的胎噪也得益于选装了城市静音胎,可以大幅降低路面传来的胎噪,整体的NVH静谧性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

转向系统方面,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会对转向力矩做出不同的调校,舒适和经济模式下它的转向会更加轻柔一些,而标准模式下则会更佳适合日常驾驶的手感,运动模式下它的转向力矩最为沉重,这种非常跟手的感觉也比较适合高速行驶,在配合着精准的指向性,给到驾驶者足够的驾驶信心。

底盘悬挂得益于配备了第二代DCC智能悬挂控制系统,同样的四种驾驶模式下会分别对悬挂阻尼进行重新设定,经济模式下它的悬挂阻尼比较轻柔,对于道路上的坑洼及颠簸可以有效的过滤掉大部份多余的震动,后悬也能很好的抑制住回弹现象,整体的行驶品质还是非常可控的。而运动模式下它的悬挂阻尼会更有韧性,稍有震动车内都会有明显的回馈,让你在高速时行驶路感更加清晰,同时悬挂对于车身的稳定性和支撑性也有不错的帮助。

编辑总结:其实大众新CC的到来除了对于它的颜值进一步增强之外,在运动属性上也更符合它轿跑的身份,搭载了更多的大众最新的智能科技系统也让它无论是个性化还是安全性也都有显著提升。而试驾当天它也已经正式上市与消费者见面,入门版车型24.99万元的价格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不过如果你想追求更加纯粹的轿跑感受的话,我觉得它26.79万元的顶配高功率版会更加适合您。(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