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壳钻掉了用什么粘(手机壳上的钻掉了用什么粘)

手机硅胶套用什么胶水粘?针对硅胶材质的手机套生产常见的硅胶胶水有三类:热硫化硅胶胶水,常温慢干胶,瞬间搭配K770硅胶处理剂。①CL-26AB是一款适合液体硅胶与PC塑料热硫化粘接在一起的胶水,②与硅胶套常温粘接KN-300慢干胶,③硅胶手机套贴假钻瞬间胶搭配K770硅胶处理剂。

手机硅胶套图片

第一种:热硫化硅胶胶水

液体硅胶和进口PC、纤维布料粘接加工而成,手机外壳里层采用优质超迁布料(如下图),

手机硅胶胶水示意图

布料与手机零距离接触,保护手机外壳表面不受刮伤!中层采用德国拜耳进口纯PC,韧性强,不变形,任性装机取机,蓝色部分是固化胶水层,能把硅胶、PC强力粘在一起;表面层是食品级硅胶,有亮面、磨砂面两种效果可选用!

第二种:慢干硅胶胶水

成型硅胶手机套与配件粘接针对造型比较复杂的硅胶手机套,采用2件或者多件手机硅胶套部件粘接在一起,常采用KN-300慢干RTV硅胶胶水,多用于,多色、卡通造型的手机套。优点是柔性跟硅胶材质一致,缺点:粘接时间长,一般需要24小时左右。

慢干胶粘接的硅胶手机套图片

第三种:瞬间胶+K770硅胶处理剂

在DIY手机市场比较常见的就是贴钻,镶钻工艺,这类手机套贴钻采用瞬间胶401/406/460胶水粘合在一起;使用前是需要提前先用K770硅胶处理剂活化表面后,点少量瞬间胶,施压粘接就可以粘接牢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