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出行(小鱼出行收费标准)

实习生 李易周 报道

8月7日,抚州市六车整治办及相关部门按照《江西省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进行全市整治,已暂扣其违规停放电动自行车500余辆,并与“小鱼出行”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

2018年初,抚州市区投放运营的“小蜜单车”和“小鱼出行”两家共享电动车公司,未得到相关部门审批与许可,擅自投放市场运营。其电动自行车行驶过程中存在安全隐患与使用后的违规停放问题,已影响到市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目前,“小蜜单车”已基本退出抚州市场,但“小鱼出行”还在继续违规投放。

近年来,全国各地电动自行车火灾频发且呈逐年增长趋势,造成大量人员伤亡,事故暴露出电动自行车生产标准、产品质量、流通销售、维修改装、停放充电、安全管理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

对于“小鱼出行”继续违规投放隐患车辆,抚州市六车整治办及相关部门表示,会加大整治力度。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尽早取出存放于APP内的押金,在配合政府工作的同时,保障自身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