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和255轮胎差多少钱(245轮胎和255轮胎差距有多少)

书接上回,蜀黍给大家推荐了比亚迪唐实用的公路胎,不知道大家满不满意,今天接着给喜欢浪又不想换轮毂的小伙伴推荐原厂轮毂能用的AT胎,换上AT胎,走遍世界都不怕~

还没看过上回的请点这:告别一擦就破的米胖子,比亚迪唐轮胎选购有诀窍(上)

好了公路胎蜀黍觉得差不多推荐这么多就得了,现在蜀黍要给各位浪宝宝推荐一下骚气逼人的AT胎了。因为原厂轮毂18寸,18寸规格的AT胎本来就少,所以蜀黍就给大家推荐一下能用的,比较主流的吧。太贵的蜀黍就不推荐了!

首先就是咱们的进藏路上最多的玛吉斯的AT771了。

玛吉斯AT771胎壁有带白字的款式骚气逼人哦,这个胎怎么说呢?固铂AT3被誉为最强越野AT胎,而玛吉斯AT771的越野性能可以跟AT3有得一拼,而耐操性也丝毫不逊色,但是AT771的价格要比AT3便宜很多,所以为什么进藏车辆用的最多的就是AT771,这是有一定的道理的。AT771只有一款18寸的规格那就是255 55 18,价格800多一条,这个规格咱唯电已经有很多小伙伴们用过了。这胎没得说蜀黍给他★★★★★是必须的,花纹好看,胎侧白字骚气十足,越野性能强悍,而且还耐操,关键是价格也不贵!

接下来就是咱们的双星狂野大师W01了,那么这个胎呢主要是有235 55 18和235 60 18两个型号当然既然是越野用蜀黍肯定是建议大家尽可能的用上扁平比更高的规格,所以蜀黍推荐大家如果购买狂野大师W01的话最好是选择235 60 18。

那么双星狂野大师W01这个胎有什么特点呢?这款胎的帘布层据说是用的凯拉夫材料,凯拉夫材料是原来用来做防弹衣的,所以说这个轮胎的帘布层应该是挺结实的。而且呢,这两个型号的W01标注的层级都是8层级,而乘用车轮胎最高等级的也就10层级而已,10层级仅仅只有在强度最大的AT胎,以及MT轮胎上才能见到。AT胎一般只有带LT也就是载重加强的胎型才能达到10层级。所以说这个W01的抗穿刺能力应该是很牛逼的!而且这个胎也便宜六百块左右就能买到一条,很不错吧?造坏了不心疼啊!蜀黍给他★★★★☆,为什么是四星半呢,这个胎的宽度稍微差了点意思,如果有245或者255的宽度那么就完美了啊!胎的宽窄对车辆跑那些容易陷车的野地影响比较大,对于唐这样体重的车越野的胎宽必须是在255左右才是比较合适的。当然由于很多限制,唐想上265宽度的越野胎要付出比较大的代价,而且265宽度的越野胎由于胎体太重了,车辆的电量消耗的太快所以并不是太适合。所以为什么蜀黍一直都不上265 65 17的AT胎呢?265 65 17的一个条AT胎重量在23-26公斤左右,比255 65 17的要重5-8公斤一条!另外,双星狂野大师还有一款235 60 18的MT胎可以用,花纹名T01。

这款MT胎是不是看着很眼熟?没有错,哈哈哈哈哈,战狼2里面,吴京开的北汽BJ40用的就是这款MT胎。看起来很狂野,只不过如果用MT胎的话,唐的公路性能真的会差很多很多。所以蜀黍不建议普通宝宝用这款胎。除非你们把车升的跟蜀黍一样高,并且天天没事就去玩泥巴。MT胎的公路性能太差了,而且MT胎也就攀爬和泥地性能强过AT胎,沙地碎石路的性能还不如AT胎。

当然,18寸的AT胎还有一些品牌也有235 60 18的能用的,比如盾轮的模仿百路驰KO花纹的,价格也不贵五六百一条。还有黑熊,东洋也有255 55 18的AT胎,只不过这些都是小众胎所以蜀黍并不是很推荐大家使用。

好吧蜀黍要去养洞了,这两个洞不养好蜀黍是没法出去浪的。至于那两个洞长啥样呢,各位宝宝们可以去关注蜀黍的头条号就可以看到了,而且蜀黍会经常在头条号发一些精彩刺激的小电影哦哈哈哈哈哈!各位宝宝们一定要给蜀黍多祈祷祈祷让蜀黍的洞快点填平啊,啊啊啊啊啊!

宋DM,唐100的车友不要着急,蜀黍已经听到了你们的呼声,抽空会写一写你们的换胎攻略的,敬请关注头条号唯电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