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威车前挡风玻璃多少钱(骊威后挡风玻璃多少钱)

一辆尼桑骊威,客户到厂报修故障,接车后,验证故障现象确实存在,此类车型玻璃升降电机会出现内部接触不良的情况,本着侥幸的心理拍击主驾驶门内饰板,无果。仔细观察了开关外观,像新件,询问客户得知半个月前刚更换过主驾驶开关总成(具体原因不详,客户表示不是自己送去维修的),顺便看了下左前门的外观,油漆外观有色差,门饰件装配不够紧密,怀疑更换过门总成。从资料库查了一下电路图,理了一下思路。取下左前门车窗控制开关,



1.首先测量10# IGN电源信号线,经检测发现无电源输入,正常情况下应为蓄电池电压。

2.测量8# 前电动车窗电机上升信号,当开关按下UP位置是,无输出信号。

3.同理测的11# 电机下降信号,当开关按下DOWN位置时,无输出信号。

从以上数据分析得出,在主驾驶开关后方的线路均无信号输出,输入,暂不考虑。将重点放在前半部分,在一次不经意的关门动作时,听到内部有异响,经检查后发现,线束 A柱至门内部中间部分未固定,安装到位,导致门限位器来回摩擦,刮蹭时间久了,磨破线束,导致故障的出现。

经拆检后发现,磨损三根线束,磨断两根(IGN 电源信号线,驾驶员侧电机上升信号线),经修复后,驾驶员侧玻璃升降回复正常,其余三门也未出现偶发不好升降故障,半个月后回访客户,故障未出现,至此故障排除。

从资料库查到的端子标识



前电动车窗电机上升信号




故障点 线速破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