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汽车有哪些(天然气汽车有哪些品牌)

如果说一款汽车要当作出租车使用,不会要求它的配置需要多高,基本要求一般会是质量可靠, 便宜耐用,各方面均衡就可以了,纵观国内的出租车市场,我们可以发现大众的桑塔纳或者捷达,以及雪铁龙爱丽舍、北京现代伊兰特或是丰田的卡罗拉等等都会成为首选的出租车车款,在大街上也非常常见。而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出租车来自于东风标致,它就是301出租版,这款车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汽油与天然气当作双燃料,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CNG,相对来说比汽油要经济许多。

301出租版的车身配色一看就是一辆经典的出租车配色,由深蓝色和黄色构成,从前脸看去。这款车的前脸造型设计采用了标致全新的设计语言,格栅的尺寸更大,棱角也更加分明,从车头看去,这款车还是非常犀利的。

车侧方面,相对来说比较中规中矩,没有特别多的亮点,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它的定位就是一辆家庭轿车,作为出租车来说,他是非常合格的。301的车尾造型还是非常简洁的,中间有一个标志的logo,旁边的尾灯也进行了一些改变,里面的灯光采用了狮爪造型,也是标致经典的设计语言之一。

车身尺寸方面,出租版301的长宽高分别为4442,1748,1476毫米,轴距为2652毫米,与普通版保持一致。不过由于它的气瓶装在后备箱,所以它的后备箱空间并不如普通版。

坐进车内,由于这款车本身的售价并不高,所以说它的内饰质感只能说一般,不过这就是出租车,你不能要求太多。整体饰板以硬塑料为主,看上去比较普通,方向盘左下方有一些多功能按键,其中就包含了大灯高度可调节,后尾门电动开启以及油气转换的按键。同时它还配备了燃气设备检测以及复位按键。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的手刹造型非常的独特,有点类似飞机式推拉杆。

动力总成方面,这款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最大扭矩为150Nm,动力参数与普通版保持一致,只不过这款车不仅可以烧汽油,也可以烧天然气,而在成本上面,烧气比浇汽油要便宜多了。而对于一款以运营为主的出租车来说,成本越低越好。不过随着油价的越来越上涨,也有车主在后期自己去改装天然气燃料的。当然,这必须要找到一家非常靠谱的修理厂才行,毕竟油改气也是比较危险的。不过,这款标致301出租版属于厂家官改,正规生产,可靠度以及耐久性相对来说会更有保障,也不影响车检。可靠度以及耐久性还是可以有一定保证的,在价格上面,如果有着运营需求的话,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