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奖金最多的叫什么(什么游戏的奖金最高)

随着游戏直播的飞速发展,电子竞技也成为了国内最受欢迎的竞技项目之一,除了职业选手可以参赛之外,也有不少全民大赛,让所有普通玩家也有机会实现自己的电竞梦想。近日由KS举办的传奇杯春季赛在5月19日火热开赛了,赛事官宣后立即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此次传奇杯春季赛涵盖了四大热门游戏,分别是火影忍者、球球大作战、CSGO和金铲铲之战,首先进行的就是火影忍者手游大赛。此次大赛设有两条赛道,无差别和武斗赛,从5月12日打到6月5日,参赛选手将一起竞争六万现金的奖金池,只要杀入十六强就可以获得赛事奖励。

紧接着5月27日进行的则是球球大作战,全国大神玩家将齐聚一堂,进行为期半个月四个阶段的赛事,最终六支队伍在6月4日和5日争夺此次传奇杯春季赛冠军,奖金池同样有数万元,奖励十分丰厚。

而CSGO和金铲铲之战赛事则会在6月份开启,CSGO从5月24日即可开始报名,海选赛结束后,晋级的128支战队将继续分成四组打积分赛,最终前两名战队角逐冠亚军。此外还有专门为创作者开启的赛道,冠亚军还可以和魔王队进行魔王赛,争夺更丰厚的大奖,总奖金高达十万元!

金铲铲之战赛事详情虽然尚未公布,不过不难预见同样会有十分丰厚的奖励。不得不说这波KS传奇杯春季赛可以说是相当大气了,各种赛事奖励都十分丰厚,而且报名门槛非常低,基本上是全民皆可参赛。

目前火影忍者手游大赛影之对决传奇杯已经在火热进行中,来自全国各地的大神高手将在舞台上切磋武艺,究竟谁能在影之对决中笑到最后,成为现实中的最强“火影”呢?各位一起到KS围观下赛事的激烈角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