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霸道多少钱一辆(霸道一般多少钱一辆)

在东北,你要问一个中年男人最喜欢什么车,大多数人一定说“大吉普”,他们所说的吉普,并不是美国汽车品牌JEEP,在他们眼中,SUV就是心目中最喜欢的吉普。

而“大吉普”中最受欢迎的车,非霸道莫属,在东北的大街上、小区里、停车场、饭店门口,霸道就像街车一样随处可见。

我有一个舅舅,年轻的时候没少吃苦,成家后在农村实在是没什么可做,没办法,只能带着舅妈去城里闯荡,收破烂、卖水果,寒冬烈日的从没休息过,幸运的是最终凭借自己的努力总算在城里闯出了一番名堂,日子好过了之后,觉得自己那辆破骊威也该换一辆了。

买车的时候我跟着去了几次,看的车非常符合东北人的调性,汉兰达、锐界、Q5,全部都是“大吉普”,当时舅舅的预算是50万内,我建议他在GLK和Q5中选择、或者省一笔钱买汉兰达、锐界也可以,可是舅舅没有听我的建议,他自己去买了一辆霸道2700中规版,与中东版比,后面没有书包,多了一块小天窗。

霸道这个车,外观没得说,几乎每个男人都喜欢,车开到家后,舅舅也是喜欢的不得了,辛苦了半辈子,终于有了自己喜欢的大玩具,这种心情每个人都能理解,但是花50万买了这么一个除了外观一无是处的“工业垃圾”,真的替舅舅不值。

这次回老家到舅舅家吃饭时又聊到了这款车,舅舅说前两天他问了一下,现在他这个车要是卖的话,能卖到37万,这辆霸道,舅舅开了6年一次事故都没有过,全车除了前后杠有些刮擦,原车漆全部没有动过,而且都是在4S店保养,这个车况按照现在的行情,卖37可能都不止,我以为舅舅是动了换车的心思,于是我劝他趁着这款车现在炒得价格高赶快卖掉,用卖霸道的钱买一辆奥迪Q5L,几乎不用加什么钱。

我还帮他分析了一下,舅舅平时用车基本都在市区,哈尔滨几乎常年修路,没有不堵车的时候,这款2.7L排量的霸道,舅舅开着每公里的油钱要一块多,换了Q5L起码能省下一半的油钱,而且2.7的霸道真的是肉的不得了,这车0-100加速绝对13秒开外,换了奥迪Q5L,哪怕低功率的40版,也要比这个快一倍,最主要的是,4个圈的奥迪,怎么说也是个豪华品牌,霸道除了外形,哪里都没法比,尤其那个配置,简直像是十几二十年前的产物。

没成想我口若悬河地说了一堆,舅舅就两个字“不换”,舅舅的意思是奥迪的外观他不喜欢,而且他这个车保值。

霸道保值这话没错,可是他这个车都开了快7年了,要是再开7年,还能值多少钱?霸道这个车现在就是把大家洗脑了,如果再不升级,以后的年轻人肯定没几个再认可他了。而且就算他保值,舅舅一年用车基本都在三万公里开外,这一年的油钱,就要比Q5L多出一万多。

奈何无论我怎么说,舅舅就是不打算换车,真的是搞不懂喜欢霸道这辆车的人是什么想法。

舅舅这辆霸道,在他喝酒的时候我帮他开过几次,除了前面提到过的油耗高、动力差、配置低以外,舒适性和操控也是差的不得了,那座椅一点支撑性也没有,开一会就腰酸屁股疼,整个车开起来晃晃悠悠,稍微有点颠簸整个车就摇起来了,高速跑起来过弯、变道一点底气都没有,都得小心再小心。

要说这款车唯一的优点,那就是越野的可玩性确实比较高,非承载车身,有差速锁,加上可靠性稳定,但是买这款车的人,99%都不会用来越野,而且路上跑的霸道多数都是2700,就那个动力,就算有越野的心也没越野那个力。

东北人喜欢SUV这很好理解,身材高大的东北人,如果车内空间不够宽敞的话确实很憋屈,而且东北人天生豪爽的性格,对外形更大的汽车肯定更加中意,但是霸道这样一款价格高,除了外观一无是处的“工业垃圾”竟然会这么受欢迎就真的很难让人理解!

今日话题:有50万预算,你会买霸道吗